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詢問設計師:完成詳細信息

詢問設計師:完成詳細信息

問:與床頭櫃有關時是否有任何類型的政策?我正在尋找一些新的。

– A.S.,通過電子郵件(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詢問設計師,頁面。)

答:我對床頭櫃的唯一政策是必須包括存儲 – 以及由於這個原因,我經常發現實際的床頭櫃也很小。當區域允許時,我喜歡使用抽屜的乳房。 30英寸至40英寸的件將為您提供大量存儲空間;只要確保它的高度不超過30英寸,否則就可以從床上伸手去。同樣請記住,床頭桌不需要匹配!您可以在一側做一個抽屜的乳房,另一側具有絕對不同的東西。圓桌總是有效的,或者是不同木材或顏色的較小的梳妝台。

問:我從祖母那裡繼承了一塊古董地毯,並想在客廳裡利用它,但是我不確定如何確切地將其整合到我的明亮和現代空間中。

– K.B.,通過電子郵件

答:H&H的編輯目前正在使用古董地毯。以及為什麼不呢?他們添加了直接的角色,並且通常有一個故事要講。它們往往會帶有大量溫暖的紅色色調,但是如果您能相信它,我將紅色視為中立,因為它選擇了許多其他顏色。動機拍攝是如何確切地說明如何在具有令人敬畏的藍色和環保色調的明亮區域中利用耶穌波斯語的最佳例子。我的建議是在冬季推出您的建議,以確切地看到它如何在涼爽的月份和春季為您的地區增添溫暖,我相信您會完全迷上它的外觀!

問:我想為我的舊聚會桌畫塗上有趣的顏色。有什麼類型的建議嗎?我必須遵循一個過程嗎?

– E.J.,通過電子郵件

答:最近,我被特定的粉紅色調所吸引。這是紅色的,上面有很多藍色的底色,因此不像橙色那樣強烈,比珊瑚色,比勃艮第更黑得多。我相信,一張聚集的桌子在帶有木炭灰色牆壁的空間中塗上了這種顏色,看起來很棒。要繪製您的件,首先要輕輕地磨碎並擦拭表面。然後利用兩到三層水基搪瓷塗料符合的高粘合劑底漆。通常具有中高光澤的緞面飾面適合家具。刷子或古銅色或古銅色的口音將補充這種顏色,以獲得最佳的完成觸感。

看到更多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s“ Qual”頁面上提供指示。

1.非洲鬱金香(PF38),Para Paints。
2. Benjamin Moore Hot Tamale(CSP-1155)。
3. Pantone Poppy Red(PN4060),Valspa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