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2012年節日禮物指南:適用於女性

2012年節日禮物指南:適用於女性

AW,是的。 媽媽為媽媽(或其他任何其他女性)製作了情緒板。 因此,沒有其他ADO,這就是我喜歡的東西 – 既是我一生中的同伴的禮物概念……甚至是我自己在樹下發現的禮物。 哦,在節儉的利率上,還有很多不足的價格,幾乎沒有$ 30或30美元的發現,以及一對夫婦在那里花費的產品(但沒有超過65豆)。

1.這種有趣的享受Anthropologie的手錶非常可愛。 我可能會看到與立法的兄弟姐妹一起加入(由於我們的許多家用禮物都在30美元的範圍內,這筆58美元的禮物是兩個人分享)。

2.這是我的果醬,這是48美元的彩色固定。 我絕對會在我的巨大手提包(將購買帶回我的海綿袋中)中使用它,然後在我想輕輕旅行時將其拉出。

3.我確實已經有了這些皮革鑰匙扣流甦之一 – 而且很可能每天至少節省我十分鐘 。 除了您了解我對Grollow的欺騙。
我們喜歡的視頻

4. Target的這款POM-POM帽子不到23美元,而且對很多人來說看起來都很可愛。

5.言語無法確切地揭示我多麼喜歡這個$ 30的豹紋手鐲。 我相信這會使任何類型的女人都感到花哨。

6.這些人中的一個(甚至三個)到底是多麼(甚至三個),所有人都會發光,並在壁爐架或窗台上迷人? 以及它們現在都在銷售理想的情況下。 我絕對會掌握19美元的小$ 19之一,並製作一些餅乾,並將它們提供給一個好朋友(對我而言,舒適=我吮吸cookie時在窗戶上閃爍的奉獻蠟燭)。 更新:他們提供了較小的19美元人 – 令人討厭!

7.我給聖誕老人留下了一些沉重的提示,我以這種豐富的翡翠顏色對這些人感到震驚(約翰甜蜜地給我買了一套不同的肯德拉·斯科特耳環,我用了大約一百萬次 自從)。

8.我們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歡巨大的耳環,但是我不是關於’em的勢利的勢力。 換句話說,我的很多人都低於8美元,例如Tar-Jay的這對。

9.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指甲油(它是生態的,並且永遠存在),這三種顏色對假期感到非常高興(在這裡,這里以及這裡找到)。

10. John以及我每年都有一系列Capiz框架,我們已經與我們的周年紀念日合影。 因此,儘管我們還有六個月的六個月,直到我們6週年紀念日來臨近,但我一直在尋找相當的Capiz框架,以及像這樣的圓形框架(提示:我通常會堅持下去直到他們 在安德羅(Anthro)的清除垃圾箱(Anthro)擊中了10美元。

woop,就在那裡。 Momma的女士假期美食。

更新:您可以在這裡檢查我們所有喜歡的假日裝飾發現 – 其中很多不到15美元!

*此發布由會員鏈接組成*

年輕家庭愛情的更多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