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新Enocean TCM 515今年早些時候用於無電池物聯網

新Enocean TCM 515今年早些時候用於無電池物聯網

的收發器模塊,Enocean Demo在ISH的最新一代連續發動機的收發器模塊為無線標准開放了新的無線標準應用程序較低的功耗和較小的外形……

新的TCM模塊擴展了詳細的海豚投資組合,該產品組合由自動無線開關,傳感器和執行器組成。 Enocean的無電池設備促進了高度靈活的,無維護的應用程序,用於全球使用,用於建築自動化,智能房屋,LED照明控制和工業應用。 Enocean與IBM等領先的行業合作夥伴一起致力於為物聯網開發創新的建築選擇。

無電網的物聯網

網絡設備構成了智能建築物和物聯網的基礎。他們處理大量傳感器數據,以使我們的日常生活更輕鬆,更安全,更舒適。考慮到它們收集了有效操作大量物聯網設備所需的數據而無需電池所需的數據,依歐切的能量收集的無線傳感器是物聯網的眼睛和耳朵。

TCM 515收發器模塊 – 具有Enocean無線標準的新應用的理想

具有超低功率微控制器的新型網絡操作的TCM 515收發器模塊是868 MHz,902 MHz和928 MHz範圍的Dolphin投資組合的理想補充 – 所有這些都基於無儀式無線標準。將較低的能源消耗與較高的計算能力和較小形式的方面相結合,為不斷增長的歐洲生態系統提供了重大投資,該系統提供可互操作的智能建築。

TCM 515是一個具有詳細API的網關模塊,可容易地集成到終端設備中,以在可互操作系統中無縫使用。得益於集成的安全功能,加密不需要其他組件。對遙控調試的支持還可以輕鬆通過遠程訪問來佣金。

“通過將TCM 515添加到我們的投資組合中,我們使產品製造商能夠為不斷增長的Enocean生態系統開發其他自動傳感器選項,” Enocean首席執行官Andreas Schneider說。 “我們很高興看到能源收集技術在建造自動化和智能房屋以及我們的創新,無維護的選項中已在更多和更多的應用中使用。通過與Enocean Alliance和IBM等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將繼續開發以未來為導向的無電池,從而為客戶在物聯網中的傳感器選項提供無維護的應用程序。”

IBM和Enocean將傳感器帶到雲中,以在1 GHz中的物聯網應用程序

為了通過在第1 GHz範圍內的EnoCean Radio標準為物聯網開發無維護的無線選項,Enocean與IBM緊密合作,IBM是一個堅強的合作夥伴,在基於雲的服務和物聯網方面具有長期能力。 Enocean很高興成為最早有權使用“為IBM Watson IoT”品牌的IBM服務合作夥伴之一。

與IBM的Watson IoT平台一起,一項完全管理的,雲託管的服務,基於依歐西的自動傳感器可為房地產管理提供無維護的選項,以提高設施的運營,財務和環境性能。標準化的傳感器配置文件有助於確保依歐西生態系統中超過1,500種產品的互操作性,從而可以開發可互操作的系統解決方案。這些選項可用於資產管理和環境輔助生活項目,以及保險或酒店和校園項目,以基於Enocean技術提供無維護的無線開關和傳感器。

Enocean的海豚 – 全球應用程序的無線無線傳感器選項

Enocean Dolphin投資組合包括無電池,基於無線電開關,傳感器和接收器模塊以及產品製造商的最終產品。它們基於Enocean Alliance在Sub 1 GHz範圍內引入的Enocean無線標準(ISO/IEC 14543-3-1X),並從運動,光和溫度差異中獲得能量。多虧了Enocean技術的低功耗,無維護的傳感器和開關非常適合用於智能建築物。作為Enocean Alliance的合作夥伴,該聯盟有400多名活躍於建築自動化領域的成員,Enocean使用其客戶的生態系統的好處,該生態系統包括可互操作的能源收集無線傳感器解決方案。由於使用無維護的無線開關和傳感器不斷開發系統選項,因此實質性的enocean生態系統有助於使建築物變得更加靈活,更節能和更具成本效益。

在additi中ON,海豚投資組合還包括無電動開關模塊,可在2.4 GHz範圍內用於Zigbee和藍牙低能係統。第一個團隊合作夥伴已經將能源收集無線技術集成到其解決方案中:飛利浦使用Enocean的無電線技術,用於2.4 GHz Zigbee系統中的智能和無維護照明選項。 Enocean與Xicato和Casambi一起為2.4 GHz範圍內的藍牙低能係統開發了無電燈照明選項。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Nodon CRC-2-6-6-02軟遠程仿光,技術藍色

31條評論

£34.99

上亞馬遜

2

Nodon STP-2-1-1-05 Enocean室內溫度傳感器 – 白色

19條評論

£50.03

上亞馬遜

3

Nodon CWS-2-1-01 Enocean Wall Switch-放鬆白色

42評論

£66.92

上亞馬遜

www.enocean.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