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視頻:Loxone宣布New Touch Nightlight和Touch&Grill Air,Smart BBQ溫度計

視頻:Loxone宣布New Touch Nightlight和Touch&Grill Air,Smart BBQ溫度計

Loxone揭示了當前對其智能家居系列,新的觸摸夜燈和Touch&Grill Air的添加。

觸摸夜燈

該單元結合了鬧鐘,數字顯示,改變色彩的夜燈和触摸純智能家居開關的功能。 Touch Nightlight是圍繞Loxone空氣技術建造的,因此不需要數據電纜,僅僅是USB電源,從而使其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放置。

Touch Nightlight現在可以從Loxone商店預訂(216英鎊),並將從2019年9月4日發貨。要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觸摸和燒烤空氣

Loxone將其描述為“與智能房屋集成的第一個燒烤溫度計”。該模塊包括兩個溫度傳感器探頭,一個集成的計時器,一個可充電電池,它也包含觸摸純智能家居開關。

“借助Touch&Grill的兩個溫度傳感器,您可以同時獲得兩個測量。需要第一種牛排培養基和第二種培養基嗎?沒問題。溫度計達到所需的溫度後,您將通過觸摸和烤架中的警報以及通過Loxone應用程序通知您 – 讓您知道必須從烤架上取出肉。”

Touch&Grill Air現在可以從Loxone商店預訂(270英鎊),並將從2019年9月4日發貨。有關此新設備的風味,請查看下面的(德語)視頻…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5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