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關於如何將理想地毯

關於如何將理想地毯

的5個想法交給當代地毯設計師兼柏林品牌地毯星的創始人JürgenDahlmanns,地毯從來都不只是地毯。他說:“這是在沒有架設障礙的情況下在空間內創建空間的最自由的形式。”完成建築學位後,尤爾根(Jürgen)在23歲時檢查尼泊爾並偶然發現了一個美麗的藏族地毯時,他的生活發生了變化。經過多年研究手工製作的地毯的藝術,尤爾根(Jürgen)於2002年建立了地毯明星。我們與地毯專家坐下來,以獲取有關如何購買最佳地毯的建議。

問:購買高質量的手工打結地毯有什麼好處?

答:“人們得到了很多粘性地毯,棉花不能老化。但是,如果您有羊毛或絲綢地毯,那麼地毯就會在上面走時會變得更好,因為它會產生第二層的銅綠。”

問:用地毯裝飾時有什麼政策?

答:“您可以使用地毯在內部創建體系結構。其他家具無法像地毯那樣定義空間。例如,要創建餐廳,您需要做的就是將地毯放在餐桌下,以使其感覺像一個單獨的空間。”

問:選擇地毯是您空間理想尺寸的建議是什麼?

答:“如果您在一個小房間裡放一個大地毯,房間看起來更大。一個小房間裡的一件小東西給人留下了這樣的印象,即一切都很小。將一件大事放在一個小房間裡是豐富的。”

問:您的設計中有很多顏色。您對五顏六色地毯進行裝飾的想法是什麼?

答:“彩色地毯可以在空間內營造特殊的氛圍。這一切都與對比有關,因此有時候,我會做一個深色的地毯,例如老式的波斯地毯,在淺角落或在小空間中的明亮地毯。”

問:優質地毯的跡像是什麼?

答:“我總是認為地毯能夠反映恐懼,光明和情感的方式。如果地毯能夠反映周圍不斷變化的氛圍,並且在早晨和晚上,夏天和冬季看起來都很漂亮,那麼它就需要成為一個非常好的地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