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節日紙花環

設計師Sarah Hartill分享了有關如何創建節日紙花環的分步說明。

為您的假期晚會定下基調,並在樓梯上掛著傑出的紙花環。這很有趣,節日,而且很重要,很容易。以下是這樣做的方法:

材料

您需要3-D紙質形狀,釣魚線,絲帶和可麗餅紙。

步驟1:挑選紙質形狀

選擇三個或四種顏色的四或五個3-D紙狀。我們使用了灰色鑽石和地球,白色的地球儀和雪花以及金色和銀色的龐貝。金屬色調增加了微妙的光芒(並且可以作為聖誕節和新年的裝飾品起作用)。

提示:將幾何形狀與柔軟的蓬鬆混合,以使外觀全面多樣。

步驟2:形狀形狀並紮根於欄杆

將紙張從包裝中取出,並將其展開為3-D形式。將每個釣魚線連接到欄杆的外部,這將在欄杆上消失,將較大的形狀放在胎面上。如果您願意,請在樓梯或欄杆對面掛上幾個形狀,或者只有幾個形狀,以凸顯建築細節。我們的雪花太大了,無法與欄杆綁在一起,因此我們將它們從天花板上掛了下來,以軟化一個角落。

步驟3:添加色帶

欄杆和Newel柱子周圍的絲帶和縐紙紙的風長覆蓋了任何可見的釣魚線並增加了流動的質地。我們使用了與欄杆和紡錘體相匹配的白色緞帶和灰色擦紙,以獲得光澤的提示,但是您可以使用更明亮的緞帶來獲得顏色的打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