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在自動化房屋2.0上的建築物繼續前進的Loxone Wise Show House – 第1部分

在自動化房屋2.0上的建築物繼續前進的Loxone Wise Show House – 第1部分

,我們很快就需要確定我們的電氣第一個修復計劃,因為在11月左右開始進行。這表明我們需要最終確定我們自我建立的明智房屋要素的規範。因此,有什麼更好的時間來獲得Loxone的邀請,以在他們的演出室住了幾個晚上!

誰是Loxone?

2008年,托馬斯·莫瑟(Thomas Moser)以及馬丁·厄勒(MartinÖller)聚在一起解決了明智的房屋問題。一年後,Loxone成立了,並且在十年以來,它已經成長為擁有250多名員工的企業,其係統為全球85,000多個明智的房屋提供了動力。

Loxone Show Home

Loxone Show House位於其田園詩般的Kollerschlag村莊的奧地利總部,位於田園詩般的村莊Kollerschlag村莊,是一群鄉村房屋中的當代綠洲。

建於2016年,這間5間臥室,260平方米的開放式房屋是定制製作的,以顯示潛在的自我建築商,設計師以及合作夥伴的準確方式,這是一個真正的智慧房屋的運作方式。

它的混凝土和木框建築物通過UFH以及溫暖的泵加熱。屋頂上有一個5 kWP的太陽能光伏系統,以及植物房間的3.6kWh Fronius電池。

沒有頭。真正的明智之家

Loxone對“無頭,真正的明智的房屋”的承諾不僅僅是廣告系列。這是房屋自動化。 Loxone系統的自主決策將巨大的貨物帶離了房主,而不是最終成為一個像其他人一樣的另一個問題。

該系統可以通過壁掛式iPad進行管理,也可以為您的智能手機提供完全相同的應用程序。但是,許多任務都沒有任何類型的個人干預。

出色的完全是奢侈實現的自動照明的感覺。您很快就會全天都立即將其用於更改照明場景,盲目位置以及音樂播放列表。

用於這些功能的運動傳感器同樣可以作為您的竊賊警報使用,因此安全性是理想的。

Loxone牆開關是多功能的,卻易於理解,因為它們在每個房間中都具有完全相同的功能。

隨著我們更多的人進入低能源房屋,盲人管理最終將變得更加重要,使太陽能夠加熱房屋,而在其他時候則立即關閉以使其免於過熱。

迷你工人

Loxone Miniserver是系統的核心,是在區域硬件中執行所有邏輯操作的硬件,而不是依賴於可以引入可靠性,延遲和隱私問題的外部雲服務。

展示廳的服務端是樓下的植物空間,也是強迫症的藝術品。

Loxone的設計實現了幾乎無限的增長,而樹系統是該公司的許多成功進步之一。除了提供無縫配合使用的產品的“功能保證”之外,它還可以通過使用多達80%的接線來加快安裝時間。

專有的力量

保證的性能水平是這裡的全部點。在許多方法中,當代明智的房子變成了一團糟。雖然從未有過很多選擇,但同樣,從來沒有更多的頭痛。

多個應用程序,缺乏任何有意義的集成以及可能需要花費數小時的時間來維持的產品,而它們的意圖使您的生活更加方便。

Loxone的技術是提供各種可以合作的房屋自動化小工具,可以保證。沒有俄羅斯輪盤賭試圖查看廚房區域中的那些燈泡是否會與您的新明智的房屋調光器一起使用。它類似於Apple模型,Apple Model是來自單個來源的產品,這些產品是完美地合作的。

但這並不表明這是一個封閉的系統。 Loxone仍然可以與其他協議以及適當的生產者集成,例如,它們支持RS-232,RS-485,Dali,DMX,Enocean,Modbus,Fröling,1-Wire,1-Wire以及Intermorm。最重要的是,您具有正常的數字和模擬I/O種類,可用於鏈接到幾乎任何類型的其他設備。

但是,開發所有這些問題的問題是從房主那裡帶走的,並將其傳遞給Loxone網絡中的專家合作夥伴以及Wise House Installer。在這裡發現您附近的一個。

復古配件

Loxone建立了他們的無線“空氣”創新,使該系統也能夠復古融合到屬性中。這是一個完整的擬合無線網絡(不是Wi-Fi),使現有房屋的所有者無需追逐牆壁並在新電纜中運行,就可以設置系統。

甚至是foR現有的Loxone系統所有者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並且為他們提供了添加一個可能在開始時忘記的功能或小工具的能力。

喜歡在沒有電纜的牆壁上,甚至在玻璃門之類的東西上,沒有問題,Loxone Air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未來

當他們注視著其他市場以及其他工業設施等其他市場時,Loxone將擴大其運營和覆蓋範圍。這裡有一些例子,例如巴塞羅那的紅十字會以及創建Loxone啤酒的Hofstetten啤酒廠。

下次

在第2部分以及第3部分中,我們還將研究Loxone的總部,除了去斯圖加特附近的Baudisch之外,還有Loxone的生產合作夥伴之一,除了在其他Wise Show Homes的地方外。

我們去奧地利的Loxone Showhome是一種大開眼界的體驗,也是我們想要在自動化House 2.0中獲得所有這些功能的人。

您可以在這裡與我們的自我發展一起遵守,並訪問loxone.com發現更多。

感謝Loxone的出色款待,感謝Scott的Scott,來自Spotome Living,以鼓勵所有人,尤其是我們的嚮導,駕車者以及Citizen Loxone Professional Tyron。我們在奧地利的住宿是令人難忘的,我們希望將來再次重新品嚐更多這種聳人聽聞的鄉村。

閱讀我們查看Loxone系列的所有三個部分…第1部分 – 留在Loxone Wise Show HomePart 2 – 留在Loxone Wise Show HomePart 3 – 留在Loxone Wise Wine Show Ho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9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