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EQ3在自由村

EQ3在自由村

開業,在國王東部的一家商店,當代家具商人eq3對多倫多並不新鮮,但是他們在自由村最新的商店開設了大量的商店,在辦公室周圍引起了很多嗡嗡聲,所以我去檢查了。

就在自由村的心臟地帶,他們無法為商店選擇一個更好的地方。精心修改的倉庫區房屋EQ3的小空間選擇價格合理 – 最適合該地區的年輕,成熟的公寓居民。這是商店內的快速看:

如果您是Marimekko的粉絲,則需要檢查他們的最佳選擇家庭用品和材料(也可用於室內裝飾) – 所有這些都非常明亮且開朗。

他們的沙發(帶有乾淨,現代的輪廓)最適合狹窄的公寓。它們同樣在加拿大生產。

他們的新基本麵線以預算友好的成本使用簡化的基本面 – 適用於第一個房屋。

當然,我的弱點:廚房區域的東西。整堵牆都裝滿了!

二樓裝有臥室以及房屋辦公解決方案。而且不要記住看地毯的選擇。我喜歡他們舒適,羊毛,中性的選擇,但是也有很多彩色的選擇。

您會發現EQ3在多倫多Hanna Avenue 3-51的最新地方。他們的門於9月1日正式向公眾提供。

圖片來源:Reiko Car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