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壁掛式板架

高級編輯摩根·米歇爾(Morgan Michener)創建了一個整潔的壁掛式架子,可覆蓋拼盤和盤子。

板架是提高廚房或飯廳中魅力和功能的簡便方法,並且可以定制為任何尺寸或顏色。我的清潔版本將有助於整理櫃檯,釋放櫃子的存儲空間,並用顯示器填充未使用的牆壁。像這樣的演出最喜歡的菜餚意味著他們總是在那裡欣賞 – 並且在需要時易於抓住!

這個簡單的機架是用易於找到的經濟木材製成的。我在側面使用了1英寸x 5英寸的透明松樹,架子上的1英寸x 4英寸透明松樹和軌道的固體松樹裝飾。

您將需要尺寸的膠帶,條夾,木膠,動力鑽,螺絲,D形環,砂塊(粗且細),hacksaw,水平,油漆刷,松木木材(分為兩種尺寸)和裝飾性的松木裝飾成型。

確定您想要多大的架子,然後計算需要多少木材。側面的“牆壁”應該比架子更深。我為每個架子使用28英寸的長度為1英寸x 4英寸的松樹,每堵牆使用1英寸x 5英寸的松樹。在大型盒子或五金店或伐木場中將木材切成大小。

切割木材後,徹底打磨所有邊緣和表面。使用粗砂紙塊去除木材中的碎片,然後用細磨砂砂塊重複進行光滑的飾面。

薄成型將充當每個架子頂部的屏障,以防止板滑出。架子成型(礦山為28英寸),只要架子並用細刀片切割。沙子好。從每個架子的前面膠水粘合到位置1⁄2英寸。讓乾燥1小時。

將三個上架子粘在牆壁上。 (改變架子之間的空間,具體取決於您要顯示的碎片的大小;我的位於架子底部的8英寸,20英寸和30英寸的位置。)使用大的桿夾將架子夾在一起。讓膠水乾燥過夜。

底部的架子連接到側壁的底部,因此比其他架子寬約1 1⁄2英寸。沿著底部架子的每一端運行膠水,並連接到牆壁上。連接條夾以將架子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並使膠水至少干燥1小時。

為了確保盤子不會從架子上倒下,請在每個架子區域的前部添加由飾板製成的軌道。測量並切割架子的寬度,並用膠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讓乾燥1小時。為了進一步將架子固定到架子上,請將其朝側面旋轉,鑽穿牆壁並進入每個架子的中心,然後用螺釘填充孔。

用一層油漆完成架子。我用淺灰色畫了我的漆,選擇了緞面飾面,因此很容易擦拭。避免使用啞光油漆,因為它可能會刮擦。將D形環連接到架子的頂部後角,將其掛在牆上並享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