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Intelvision Engineering總部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新俄羅斯家庭自動化系統

Intelvision Engineering總部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新俄羅斯家庭自動化系統

開發了一種新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可以將其功能與AMX,Crestron和C-Bus的系統進行比較。

但是,它的優勢是您可以自由從多個供應商中選擇硬件,並提供其支持的開放協議,其新的iPhone Control應用程序接下來是英語的本地化,因此他們接下來要向歐洲市場。

“我們公司開發了基於Beckhoff CX控制器的新家庭自動化系統,並與所有Beckhoff I/O模塊和其他KNX/LON/RS232/485/TCP/IP設備兼容。我們的軟件由幾個部分組成:

Beckhoff CX Controller服務器端(Intelvision PLC運行時)

配置程序(用於PC) – 用於配置I/O,邏輯,計時器,組,Ext.Devices(MediaCenter,Irtrans,Moxa,Kramer等),Ext.Interfaces(RS485,LON,KNX,Enocean等))

可視化庫 – MS Blend的DLL具有大量其他元素(Dimmers,Relay,命令發件人,按鈕,IR,Bells,Video(Axis)等)

本機iPod Touch/iPhone軟件 – 查看下面的視頻(不需要編程,只需安裝軟件,輸入控制器的IP和接口將根據首先使用配置程序創建的配置自動構建,然後上傳。到控制器)。”

www.intelvision.ru :( Google翻譯為英語)

更新Intelvision設置了此“ Smartunity”產品的臨時網站:www.smartunitybms.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