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VIDABOX VPAD Ultra-Mobile平板電腦

VIDABOX VPAD Ultra-Mobile平板電腦

Vidabox的新VPAD是10.4英寸觸摸屏,分辨率為1027×768…

“控制和整合音樂,電視,圖片和電影,並通過這種非常輕巧,可輕鬆的Vidabox VPAD™無線整個家庭。擁有美麗的10.4英寸觸摸屏,家庭控制從未如此簡單 – 觸手可及。

結合可選的家用自動化硬件和多區音頻服務器,您可以使用VPAD™並將相同的歌曲泵入每個房間,更改照明,調整恆溫器或檢查安全攝像頭 – 無論您走到哪裡!通過精確控制和改變心情,為家人,朋友和客人提供最大的體驗。使用Vidabox™使其變得容易!

最重要的是,Vidabox使用自定義和設計服務來使您的快速訪問接口真正獨特!添加您的名字,房屋的圖片以及vPad上集成商理想的徽標/聯繫信息。 Vidabox可以幫助解決這一切。

已經擁有自己的家庭自動化和/或多區音頻服務硬件? VPAD可以與任何可控制的設備一起使用,並顯示您控制這些系統所需的一切。 Vidabox可以自定義您的快速訪問界面,以迅速控制這些設備!

規格

屏幕類型:顏色TFT LCD顯示

尺寸:10.4英寸(對角線)

顏色:數千種顏色

分辨率:1024 x 768(SVGA)

無線支持:802.11b&g傳統(內置)

電源:充電w。包括交流插頭或桌面搖籃

全球EMI和安全批准

音頻:包括內置的單聲道揚聲器和單聲道麥克風

電池:鋰離子電池組

全額充電時間長達2.5小時

方面:

(w x l x H)11-7/16 x 8-11/16 x 1-7/32英寸。

(290 x 220 x 31毫米)

重量:3磅,4盎司。 (1500 g)

要求:

用於Vidabox控制的幻影軟件

現場無線/WiFi網絡用於控制和訪問

www.vidabox.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