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在真實的時間內,屋的圖紙

在真實的時間內,屋的圖紙

,考慮到我開始收集自己的想法以及您在上一篇文章中看到的小屋的內飾裝飾的動機,已經過去了一年以上。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幾乎每個週末都在增加,並且只是在遠離城市的逃亡中愉快 – 了解土地,並陷入我們自己的小屋生活的凹槽。

自從我長大的小屋以來,我對北部的令人滿意的體驗至關重要的是非常強烈的概念。對我來說,這是關於戶外時間的費用 – 尤其是游泳,遠足,坐在篝火旁,並與朋友一起閒逛。阿里茲(Arriz)是一家小屋的新手,並以新鮮的眼睛與之相關。經過這麼多時間沉浸在自然環境中,我們倆都同意我們的小屋風格必須與與土地聯繫的經驗。沒有什麼優雅或宏偉的,只是基本的線條以及對視圖的所有興趣。

阿里茲(Arriz)有書籍,素描書以及繪製設計的過程。這些是較早的演繹。最初,我們像您在左邊看到的那樣在兩層樓的建築物上組織。以及理想的是她最終定居的傾斜屋頂風格的開始。

左側的圖紙在後期,當我們決定減少建築物下方的棚屋時,它可以充當支撐結構。理想是一個早期的平面圖,就在正面和後半部分之間的微風概念開始形成之前。

在建立建築物(不介意的建築)之前,我們在網站上花費了很多時間,以至於我們每個人都建立了與我們的氣氛的聯繫,並像它的不同部分一樣陷入困境。考慮到我喜歡水和土地,我們對一切都有巨大的景色!我很高興Arriz在構建Vistas方面所做的一項出色的任務。它們是類似於該窗戶的方法的藝術品,就像我喜歡的一位備受喜愛的設計師Antony Todd喜歡的小屋中的一幅巨大繪畫。我們的木鑲板更寬,並且水平運行,但是托德在這裡使用的墨藍色和白色也將是我們的關鍵色彩。

這是平面圖的副本。從頭開始建造是一個真正的高端,因為您可以整合慾望清單,例如環繞甲板,外部淋浴以及日本熱水浴缸(火熱,沒有噴氣機)。光也確實至關重要,因此我們相應地創建了空間。當太陽在早晨升起時,臥室將獲得斑點的光線,以及當我們想吃早餐時,廚房區域的甲板將在局部陽光下 – 非常適合開始一天。主要起居區以及臥室以及淋浴室被微風隔開,​​該微風使光線和空氣充斥著空間。我們一直在整個過程中使用大型移動的穀倉門,以確保您可以像木質閣樓一樣將整個區域打開,或者生產單獨的空間以進行隱私。當我們讓客人留下來時,這將提供幫助。可以通過軌道上可堆疊的門關閉生活空間的末端部分,並在需要時變成客人。我們在這裡放一個寬闊的定製沙發床,既可以用作超級舒適的沙發,又是兩張床。

在寒冷的月份,木爐將是整個小屋的供暖源。它的中央位置以及設計使氣流可確保爐子溫暖整個空間。我們研究了木爐,並問所有人,我們可能會想到什麼。最後,我們決定,加拿大的商業攝政是北部加拿大冬季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好朋友以及湖上的鄰居,丹以及黛安(Diane)也有攝政王(這裡是從後面)。我們改變了大約500次的想法,因為它是否必須按原樣靠在牆壁上,還是在房間的中央。

這張計算機生成的圖形顯示了前高程。橙色的“桿”是樹木,實際上,建築物周圍還有很多。理想的較低結構是作為結構支持的棚子。我們將其用作工作室以及存儲工具和船設備。

這是建築物棚一側的特寫。您可以從這張照片中看到屋頂有些傾斜。這種風格為我們提供了更高的內部天花板,並且同樣需要提供雪載。它具有微妙的音調,並且自從您從下面進行技術技術技術以來,屋頂似乎確實具有Richard Neutra風格的精緻系列,是扁平屋頂的建築,這是我們倆的鼓舞人心的設計師。

FE的觀點背面的RN山谷與湖面的前景一樣至關重要,但是您可以看到我們將實心牆與玻璃窗混合在一起。阿里茲(Arriz)做了一項令人眼花and亂的任務,以整合這兩個方面,以確保內部舒適地保持舒適,但仍然感覺開放和通風。我們選擇了淺色的金屬站立接縫屋頂,因為它顯示出陽光並保持涼爽,而且不需要維護。抽出時間真正看一下我們想要如何在這裡度過時光,並在製定計劃之前親密地了解土地,這導致了一種傳統的棚屋風格,它的簡單性非常可愛。

查看第三叔叔,Arriz是主要的,看到更多的作品。

我在較早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考慮到我們必須在高蹺上開發它才能獲得平坦的平台,我們相信小屋是當代的樹屋。矛盾的類型,但是我確實發現了一種名為Baumraum的德國業務的一些迷人風格。

查看Arriz的博客,以獲取有關建築物以及小屋風格的更多信息。

照片積分:1-2。 Arriz Hassam的素描,Sarah Hartill的攝影作品3。AntonyTodd 4. Arriz Hassam的平面圖5. Mafco House於2005年Elle Design發表於2005 6-8。安迪齒輪的計算機渲染9.鮑姆拉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