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我們喜歡的商店:蘭伯特(Lambert)等人

我們喜歡的商店:蘭伯特(Lambert)等人

經過多年坐在桌子後面,塞繆爾·蘭伯特(Samuel Lambert)離開了辦公室工作,找到了蒙特利爾一家照明商店的蘭伯特(Lambert)等人。 起初,蘭伯特恢復了復古燈具,並將不尋常的物體(如攝影三腳架)變成了地板燈。 今天,他設計並製作了自己的Mod固定裝置。

蘭伯特(Lambert)或他的四個內部設計師之一在毗鄰的工作室中繪製和建造了商店中的大多數壁燈,吊墜和燈。 這些固定裝置懸掛在商店的浮雕錫天花板上,將60年代啟發的黃銅與工業風格的裸露燈泡和現代風格混合在一起,如紅色的繩索或啞光黑色飾面。 在空間的白色牆壁上,即使關閉,它們也具有雕塑吸引力。

位於蒙特利爾的7755 Boulevard Saint-Laurent#10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