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莎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的小屋

莎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的小屋

您相信已經是六月嗎?對我來說,六月和七月是夏天最好的幾個月。最可愛的花朵是布魯姆,學校的外出,夏季小屋季節可以真正如火如荼!

小屋通常並不是花很多錢在裝飾上,也不應該這樣做的區域!這一切都與家用手我的削減有關:一種用於螺紋的沙發和柔軟的飾面,非常適合小睡;帶有必要的小屋氣味的舊被子;窗戶上的陽光在窗台上跳舞,以及可見的閃閃發光的水…

因此,不要花很多錢在您的小屋上,只需對您所擁有的作品以及與每個故事有關的故事感到高興。在某些被子中層。撒在一些小屋彩色油漆上,並放鬆。您有更好的事情要做,例如烤棉花糖。

這是莎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的一些精彩夏季小屋空間。

您不喜歡一個偉大的“ curl縮和閱讀”角落?這款彩繪的雪橇床最適合將其塞入這個角落,並舒適地將您陷入困境。我想要那個被子 – 不好。

紅色 +白色 +有點藍色?美味!這感覺就像是海上船長的床,我真的感覺到那些粉刷過的牆壁。為什麼不在您的小屋上嘗試一下? (在我們2010年7月的問題中獲得更多紅色,白色和藍色概念。)

目前,我正在高昂的狩獵和低點,因為像這樣的抽屜乳房很漂亮。有人看過嗎?莎拉?協助我!哦,以及寬闊的條紋的彩繪地板,迷人,迷人,迷人。

是的,我將用晨茶和scone散開,然後可能漫步,然後張開門,然後浸透我的腳。樺木木桌燈的PERK點。 Sophie Conran茶壺也沒有生產這個房間嗎?

快樂的小屋大家!

要獲得更多的小屋靈感,請檢查我們的傳統小屋以及現代的小屋圖片畫廊。

照片來源:莎拉·理查森(Sarah Richards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