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在艾倫·德傑內雷斯(Ellen DeGeneres)的許多星光熠熠的房屋

在艾倫·德傑內雷斯(Ellen DeGeneres)的許多星光熠熠的房屋

中,如果您是艾倫·德傑內斯(Ellen DeGeneres),購買和出售數百萬美元的豪宅就是您在星期二的工作。但是,即使在艾倫(Ellen)的稀有住房歷史中,有些交易分開了 – 她的A級熟人露面。請繼續閱讀有關喜劇演員/脫口秀主持人/設計專家的六個詳細信息的詳細信息。

艾倫(Ellen)在2005年以10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這種兩質院子,並於2007年出售。在一系列D級list所有者(例如經常的Ricky Gervais合作者Stephen Merchant)之後,Ellen於2014年以875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它。 2015年10月,艾倫(Ellen)和她的妻子波特亞·德羅西(Portia de Rossi)將房子租給了青少年偶像轉變為索爾·索洛(Sollo Heartthrob)的尼克·喬納斯(Nick Jonas),他顯然是一名出色的租戶。

該化合物設有一個9,200平方英尺的主屋和三個旅館,是由四個土地製成的,艾倫和波蒂亞於2007年開始累積。第一個是從2007年的Will&Grace Grace Coeator Max Mutchnick購買的。近3000萬美元。儘管艾倫(Ellen)和波蒂亞(Portia)在2011年秋天以4,900萬美元的價格指出了這座房屋,但最終將以3,700萬美元的價格去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

魅力女郎室內設計師凱利·韋斯特勒(Kelly Wearstler)從2002年到2006年擁有了這款Hal Levitt設計的Stunner,然後以990萬美元的價格向開發商Bob Cort和Rosalie Swedlin銷售。艾倫(Ellen)和波蒂亞(Portia)於2012年購買了1700萬美元附近的某個地方,並迅速解開了Wearstler的好萊塢攝政風格(如圖),而傾向於採用更加約束的美學。這對夫婦在2014年出售了它。

艾倫(Ellen)於2004年以12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樹屋,但僅保留了大約一年,這時她以210萬美元的價格將其賣給了製片人戴維·韋斯曼(David Weissman)。大約一年之後,魏斯曼(Weissman)從她的書中拿了一頁,賣給了與演員希思·萊傑(Heath Ledger)相關的指標。萊傑(Ledger)死後,它被賣給了演員阿德里安·貝拉尼(Adrian Bellani),後者隨後將其賣給了2012年的飢餓遊戲明星喬什·哈切森(Josh Hutcherson)。

艾倫(Ellen)購買了這座4,000平方英尺的1960年代美女,該美女有四間臥室,四個浴室和景色,一側是穆古州立公園,另一側有太平洋,從2011年12月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出發,價格為1200萬美元……只能出售它六個月後,1300萬美元。

由建築師A. Quincy Jones,室內設計師Billy Haines和景觀建築師Garrett Eckbo為慈善家Sidney和Frances Lasker Brody於1949年設計,這個現代主義的偶像通常在2014年1月在L.A. Ellen上吹捧為40美元的最佳房屋之一百萬,但幾個月後,Napster創始人肖恩·帕克(Sean Parker)來了,她最終賣出了。 5500萬美元。很好,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