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我們首選的椅子來自Style Exchange的風格拍賣

我們首選的椅子來自Style Exchange的風格拍賣

。聲明椅子是可以籌集幾乎任何類型空間的作品之一,從稀疏的走廊到乏味的敷料空間再到Blah客廳。無論您的風格如何,優秀的椅子都是為您的空間帶來雕塑方面以及為空間注入一些生命的絕佳方法。在今年的風格交流風格拍賣中,由傑克·戈德(Jake Gold),馬克·查朗(Mark Challen)以及H&H極為自己的蘇珊娜·迪瑪(Suzanne Dimma)舉行,有陳述椅,包括老式和新的,只是等待帶回家。如果您在市場上或只是瀏覽靈感,請窺視!

由傑出的設計師皮埃爾·讓奈特(Pierre Jeanneret)為昌迪加爾(Chandigarh)設計,昌迪加爾(Chandigarh)是由另一位大師設計師以及他的堂兄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製作的,這把椅子是一個震驚者。甘蔗背部以及豐富的木材鞏固了本世紀中葉的腿部形狀,並且在高級小屋或折衷大都市的房屋中看起來很理想。 (PSST!甲板當代貢獻的這段風格歷史價值超過7,000美元!)

來自多倫多涼爽和業務的帕默斯頓凳子是提高房間圖形感覺的一種簡單方法。作為場景或獨奏的一部分,凳子的喜怒無常的感覺增加了和平的戲劇,這可能會迅速地帶入標准或現代空間。他們的所有作品都是手工製作的小批量,以確保每個作品都是唯一的。

另一個著名的風格歷史!這條線椅是由加拿大雅克·吉隆(Jacques Guillon)於1953年創建的,並於2008年由大道路(Avenue Road)重新發行。這台聲明椅子在不壓倒性的情況下打了一拳 – 它利用不利的區域以及清潔的線條以及合適的座位是什麼在當代桌子周圍。

誰說後衛椅子很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公司Gus* Modern的麋鹿椅,用胡桃木和粉末塗層鋼更新了傳統風格。深木和包裹曲線會給小屋或大都市地址帶來些許質樸的溫暖感。

由Elaine Fortin為經濟營養標籤創建的平底椅是欺騙性的椅子。其製造的過程是基於Fo​​go Island Boat House Builders使用的方法,在該方法中,圓形的碎片是從雲杉或杜松樹的根部切出的,而不是用蒸汽彎曲的。勞動密集型?是的。值得?絕對地!

Gio Ponti最初在1953年創建了D.153.1扶手椅,為自己的家中的家園,米蘭(Milan)以及它是世紀中葉的意大利設計的縮影。鮮豔的色彩以及椅子的牢固線條將使更傳統的區域地面地面,或者它可能會在劃掉的空間中作為各種雕塑。

儘管這把著名的椅子幾乎不需要介紹,但不談論的話真是太神奇了。他的目標是由沃倫·普拉特納(Warren Platner)創建的,由沃倫·普拉特納(Warren Platner)為諾爾(Knoll)創建,是一種溫柔,優美的風格,既有繭,又輕鬆地支持任何坐在其中的人。醒目的紅色內飾非常活躍,但最適合家庭友好的空間。

聲明作品不必以巨大的顏色表示強烈的風格。經常輕描淡寫的經典作品最終竊取了演出。由設計師Mazen El-Abdallah貢獻的NielsOttoMøller由NielsOttoMøller造成的老式玫瑰木鱸魚非常靈活,以至於可以在居住空間中使用,就像額外的座位,虛榮或入口處一樣。它結束時的任何類型的位置,都可以保證讚美!Pekota City Lounger幾乎尖叫著要放入閱讀角落。將翻新的工業方面與溫暖的黃油皮革吊索座椅融合在一起,在研究研究中看起來很漂亮,或者是家庭巢穴中的時尚焦點。

對於任何類型的嚴重收藏家,老式的Thonet椅子都是必備的。開創性的設計師Michael Thonet生產了19世紀最著名的一些椅子,並生產了他的傳統。這款紅色和黑色椅子將鞏固一個淺壁走廊,或者在基本控制台的側面看起來同樣帥氣。

由H&H主編Suzanne Dimma以及她的丈夫Arriz + Co的Arriz Hassam捐贈,餅乾凳是由Arriz的前公司第三叔叔Design創建的。正如背面的管理使從虛榮或桌子下方拉出變得簡單。一個寬闊的座椅使用適合喜歡鑽頭的人的合適棲息地,而乾淨的鉻表面則增加了戲劇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