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家具

最近,我去了一個新家具的春季預覽以及今年春季的配件。除了最近安大略省的四月般溫度外,春天還應該在路上。無論哪種方式,所有這些產品都已經在商店中提供,因此請查看它們。

這是我的選擇:

這款來自加拿大自己當代感性的敞篷咖啡桌確實變成了一張小餐桌 – 輝煌!這件作品對於一堂公寓或公寓來說是理想的選擇,而且其成本不會破壞銀行。最好現在,在多倫多的西北角發現了它們,但是他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設一家市區。米蘭咖啡桌,699美元。在當代的敏感性中。

他們同樣使這款實用的滑鐵盧沙發可以重新排列,以形狀任何類型的房間。它由六件作品組成,其中包括兩個渥太摩人一起滑動以生產一張雙人床 – 再次,非常適合帶有緊張平方英尺的公寓。查看可以製定的不同模塊化計劃的視頻!另外,它以17(是的,17種)提供的顏色提供,其中包括一些微纖維。 130“ x 65”(如下所示)。起價為$ 1,039。在當代的敏感性中。

加拿大業務的這款優雅的地區地毯將為生活空間或臥室增添溫暖以及結構。它提供了各種流行顏色,包括灰色,黑色,白色和夏普雷斯(Chartreuse)。 4’x 6’。 $ 150。在房子裡。

這些紙巾浴墊(同樣來自FHE)將是寒冷的冬季月份的理想轉換 – 材料層使其在腳下非常柔軟。另外,您可以將它們扔進洗滌設備,並在明年冬天將其存放!每個$ 30。在房子裡。

Rowenta(Lynda的首選線之一)揭示了他們的新DW6000 Eco Intellient Iron。除了看起來不錯,它的能量比其他鐵桿少25%。重型蒸汽設置刷新以及光滑的服裝以及沒有乾洗化學物質的亞麻布,並適當地調整了重型蒸汽輸出,以適應不同種類的織物,從不利用比您需要的更重的蒸汽。 $ 140。 2012年3月在加拿大各地的商店提供。

總而言之,一些很棒的產品可以檢查。

有關2012年更負擔得起的圖案產品,請搜索此圖片庫。

照片來源:1-5。格溫·麥考利(Gwen McAule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