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蠟染牆懸掛

助理設計編輯詹妮弗·科珀(Jennifer Koper)分享瞭如何製作美麗的蠟染牆壁懸掛。

壁掛式和掛毯現在最好的流行趨勢,最近我看到了各種不同的風格。對於我們二月份的“冬季花園”的故事,我選擇將牆壁懸掛在牆上,用古老的耐蠟效率(稱為蠟染)作為經濟的床頭板加倍。受干鮮花的啟發,我將徒手開花在一大塊織物上,但是這個項目的絕妙之處在於,您可以自定義它以適合自己的風格,尺寸要求和配色方案。

材料

您需要1碼的未漂白棉,石蠟或大豆蠟(注意,石蠟會產生更加脆弱的效果),織物染料(我使用了G&S染料中的黑色MX MX反應性染料),碳酸鈉,鹽和/或其他任何其他物品染料說明需要,含有synthromapol的織物肥皂(我使用了G&S染料中的T.N.A肥皂),攪拌棒,桶,橡膠手套,紙板上放著垃圾袋或塑料,以保護工作表面,鉛筆,鉛筆,熨斗,熨斗,熨燙板,舊佈,舊佈料保障鐵,紙巾,各種油漆刷或tjanting工具,蠟鍋或雙鍋爐和加熱元件,木銷,皮革繩索,螺絲眼睛,縫製套件或縫紉設備和線程。

步驟1:準備織物

用織物肥皂清洗織物,其中含有綜合劑,以去除織物中的任何化學物質或尺寸。讓乾燥。鐵以去除任何皺紋(可選)。

步驟2:打蠟圖紙

用紙板保護工作表面,上面放有垃圾袋或塑料。將織物放在頂部,然後用鉛筆輕輕地將設計徒手伸入織物上。使用蠟鍋或雙鍋爐融化蠟。 (請注意不要讓它超過240°,因為它可能會發出煙霧或燃燒。)將油漆刷浸入融化的蠟中並填充圖紙。蠟應該穿過織物 – 您會知道,如果沒有白色的膠片位於頂部。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蠟搬回加熱元件以熱身並重試。

步驟3:染料

按照產品的指示組合 – 我使用的染料需要一杯鹽 – 在獨立的桶中,而不是浴缸或水槽,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染色。將織物浸泡在水中,以使染料更均勻。將織物浸入染料中(我建議在水桶中給它很多空間;這將防止蠟破裂)。讓織物浸泡在說明中指定的時間(我總共將其浸泡60分鐘)。織物浸泡的時間越長,織物就會越暗。戴上橡膠手套,然後從染料上取出織物。將織物沖洗在驚人的水下,直到水清澈。將其掛幹。

步驟4:卸下蠟

將報紙和 /或紙巾下方和紙巾放在熨燙板上的蠟織物上。將舊的毛巾或布放在頂部和鐵上。鐵的熱量會使蠟融化,並使其吸收到紙巾/報紙中。用溫和的洗滌劑(可選)清洗織物。

步驟5:展示

在懸掛的牆壁頂部縫製袖子,以使銷釘適合。 (銷釘應該是牆壁懸掛的寬度或更長的時間。)在銷釘的末端添加兩個螺絲眼鉤,將皮革繩子綁在鉤子上,然後將末端綁起來。

如果您想購買蠟染牆懸掛,請查看Jennifer的Etsy商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