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HomeKit評論:新的前夕房間第二代室內空氣質量監視器

HomeKit評論:新的前夕房間第二代室內空氣質量監視器

上個月我們看了夏娃學位,這次是新的第二代夏娃室(型號ZM-51946)。

EVE 2室是空氣質量和室內氣候監視器。設置是該學位相同的過程,它位於同一光滑的鋁製外殼中,但具有新的1.54英寸200×200×200像素(183 DPI)E-INK顯示屏而不是LCD,而不是LCD,看起來真的很好。通過4個不同的數據佈局,按下屏幕週期兩側的電容觸摸區域。

在該學位的另一個更改中,新房間單元具有內置可充電電池。大約2小時連接到微型USB充電器(包括鉛)用品大約6週。當電池電池運行較低時,設備切換到最小化的功率模式,將測量值限制為溫度和濕度。如果您願意,您也可以選擇從USB永久供電。

MK1夏娃室單元比這個新的MK2大得多,外觀更大。除了美學外,車載技術也可以在這裡進行升級。夏娃渴望指出新傳感器的精確度,該新傳感器使用瑞士專家Sensirion的最先進技術…

Eve Systems董事總經理Markus Fest說:“在第一個非常成功的夏娃室之後,這個新版本提高了標準。” “沒有其他空氣質量傳感器使用這種準確性,設計質量和能源效率。”

除溫度和濕度外,傳感器還可以檢測到與房屋中空氣質量相關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濃度。

相關:評論 – 春相是您的智能家庭空氣質量監視器

弄清楚揮發性有機成分(VOC)濃度的過程不僅是能節能的,而且由於優化的材料,長期尤其是持久和準確的。可以通過EVE應用程序和Siri或直接在1.54英寸的E-INK顯示屏上檢查空氣質量,溫度和濕度,

與學位單位一樣,這是這裡的最大優勢之一。您可以通過快速瀏覽單元顯示器的視覺指示表明您的空氣質量。屏幕底部的5星評分位於屏幕底部,這是基本的關注事物。我們在某些​​場合觀察到它的低至3顆星,您可以看到僅在幾分鐘內打開窗口的恢復效果。

如果您不在房間裡,HomeKit也可以讓您使用聲音 – “嘿Siri,嬰兒房間的空氣質量如何?”

歷史數據

就像家庭能源消耗一樣,測量是改善房屋空氣質量所需的關鍵第一步。您可以將歷史數據導出到Excel文件(.xlsx)。但是,我們真的很想在應用程序本身上的圖表上做更多的事情。我們希望能夠放大和縮小,查看我涉及的要點的日期和時間等。希望這是EVE App團隊已經在工作的所有明顯內容。

HomeKit Pros&Cons

普通的HomeKit Pros和Cons在這裡適用。非常棒,如果您是iOS家庭,雖然不需要橋樑,但您確實需要Apple TV或HomePod才能從系統中獲得最大收益(當我們等待藍牙擴展器時,請查看Homebridge-Ranger插件的Homebridge)。與該學位一樣,Apple目前不提供從房間發送推送通知的方法,因為它們僅允許基於CO2的空氣質量顯示器。

與較舊的兄弟姐妹相比,Eve Room的新更新版本是一個飛躍。它更小,更漂亮,其高對比度的電子紙顯示絕對是LCD屏幕上的升級。

如果您想找到HomeKit空氣質量監視器,請檢查一下。新的第二代夏娃室現已提供90英鎊左右。

994評論

EVE ZM -51946房間 – 用於跟踪VOC,溫度和濕度的室內空氣質量監視器; E-INK-DISPLAY,無需橋樑,藍牙低能(Homekit),黑色

點擊您的家:跟踪空氣質量(VOC),溫度(°C/°F)和濕度
精美精心製作:高對比度的E-INK顯示器,帶有陽極鋁邊框
一眼知道:選擇您喜歡的測量佈局以供快速參考

£167.48

上亞馬遜

evehome.com:可從亞馬遜獲得

工作範圍

0°C – 50°C / 32°F – 122°F
5% – 濕度95%

準確性

典型的±0.3°C /±0.54°F
典型±3%濕度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7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於2021-10-04 /亞馬遜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