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贊助商] 1home從語音管理到IoT連接以及OEM合作夥伴關係

[贊助商] 1home從語音管理到IoT連接以及OEM合作夥伴關係

市場

當您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明智的房子時,您通常會體驗到一個強大的持久的“哇”時刻。您的眼前有這項有趣的創新,可以增強您的生活。

但是,這種前瞻性同樣包括其挑戰,而智者的房屋市場仍然有一些挑戰。

一方面是高級,穩定的公共汽車解決方案,例如KNX,其創新速度較慢,但是可以持續一代的壽命。但是,這些解決方案很少包含易於使用的界面,這些接口將為典型的人提供自我管理的可能性,並以其生活的不同階段適應其明智的房屋。

另一方面,許多物聯網解決方案正在彈出,許多高度創新和易於使用,但是只有少數能夠通過在極度分散的市場中進行時間測試。

然後是語音識別 – 新的創新 – 現在可以比人類聽眾更好地理解我們的演講,甚至更準確地理解我們的演講。

聲音,最簡單,最直觀的界面,現在正在推動個人的採用率遠遠超出了我們以前所見過的任何事物,即使與明智的手機相比,這同樣破壞了許多市場並重塑了技術格局。請記住幾年前的諾基亞?沒有巨大的屏幕,照片,應用程序,電子郵件。那是多少iphone?

在極其相似的方面,語音管理正在為Wise Houses設置一個全新的普遍性,它通過為其個人提供直覺管理,而沒有任何類型的中介小工具,例如鍵盤,鼠標或屏幕。這是一個優雅的解決方案 – 個人一直在等待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方法

作為一個明智的眾議院愛好者團隊,企業家以及經驗豐富的IT專家,1HOME看到了一個值得承擔的困難。我們實現了一個目標,即通過發現從不同領域的最佳情況並將其提供給高級領域,使高級明智的房屋甚至更聰明。

目標?為了裝備非技術人員,將他們的明智的房屋帶入了他們的全部前景,並為他們解鎖了新的可能性 – 新的生活方式。

我們首先將Alexa的聲音帶到KNX和Loxone。沒有硬件 – 僅具有Web界面的無縫配置,而無需對Wise House服務器進行任何類型的編程修改,以及新功能的恆定更新以及以幾種語言支持24/7。語音助手只是第一步。

客戶的聲音遵循。與我們的用戶一樣,就像我們一樣,主要是巨大的戀人,我們建立了巧妙的功能,使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輕鬆地量身定制房屋的語音界面,而無需任何類型的編程。

沒有能力配置其網絡或希望通過網絡總管理的個人的用戶很快就可以從我們的本地解決方案中受益,而本地解決方案已建立,以一種方法,以至於設置非常簡單,即使對於有技術知識的個人也是如此。

想了解更多嗎?在此處註冊免費試用。

下一步

我們看到人們無縫地利用來自亞馬遜,Google,Apple,Microsoft以及三星的不同語音助手在整天 – 在電話,明智的揚聲器上,汽車,冰箱等。除Siri很快介紹外,我們已經在不僅僅是語音控制之外的解決方案。我們正在將IoT集成在高級明智的房屋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個人很快就可以輕鬆地將新硬件添加到他們的房屋中,並像將其鏈接到公共汽車一樣。

“ Alexa/Google/Siri,打開電影院”不僅可以使用燈光以及百葉窗,而且還可以使用投影儀以及A/V接收器。一種新的1home產品將使個人能夠從他們的Wise House Server中管理數千個明智的房屋以及娛樂小工具,而不僅僅是語音,但是使用牆壁開關或移動應用程序也是如此。

夥伴

隨著業務準備在僅幾個月內在ISE以及Light + Building展示其最新產品,我們的重點是與一些精心挑選的合作夥伴一起使用語音管理功能,IoT連接以及IoT連接以及保護遠程訪問,而不會影響其其他進步優先級。

輕鬆的1home體驗將很快提供各種可視化服務器和IP路由器 – 集成的設計是通過一種方法,即使在基本的KNX硬件上也可以運行。

您想加入我們的伴侶的未來嗎?我們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減少我們an電子郵件info@1home.io。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