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Lynda Reeves的預算計劃提示

Lynda Reeves的預算計劃提示

塗上了您的門。白色的內門是ho-hum。黑色或深色木炭灰色門鋒利,圖形且有趣。

重新填充一個新鮮,迷人的顏色或圖形印刷品的舊奧斯曼帝國。如果腿部顯示出腿部並被劃傷並刮擦,請將它們變色為棕色濃縮咖啡或將它們塗成黑色。

添加多汁的口音顏色以供Pizzazz添加,但是可負擔得起的發現。尋找有趣的陶瓷花瓶,彩繪椅子,可以放在咖啡桌上或掛在牆上,扔枕頭,彩色玻璃罐或框架印花。這個季節的熱口音顏色可能是多汁的橙色,但是在一年中,您很可能需要改變。

在不可預見的地方尋找“作品”。我有一個櫥櫃裡裝滿了精美的材料,我在跳蚤市場,材料商店,古董店,折扣店銷售店以及設計師陳列室中發現了這些材料。有時,它們被扔在沙發後面,用作桌布或床,或者只是扔在椅子的手臂上。奇妙的顏色,紋理,印刷品以及手工作品實際上可以使房間造成房間。

剝奪疲倦的木桌以及椅子,直到其自然飾面。漂白污漬,在縫隙中擦一些炸彈油漆,並在家具上油油。是的,這需要花費時間和麻煩,但是這是完成在所有熱點綴商店中看到的灰色橡木框架的絕妙方法。如果您的驚喜和木頭的形狀確實很可怕,只需將其描繪成有趣的顏色即可。

找出更多巧妙的方法來節省裝飾。從Lynda Reeves,總編輯Suzanne Dimma以及2009年6月的HEM HOME和HOME HOME問題中獲取H&H團隊的概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