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的臥室建議

您的臥室應該是一個庇護所 – 一個整潔,乾淨且寧靜的位置,您可以輕鬆放鬆。一堆洗衣服,裝滿衣櫥的衣服以及一層灰塵不會有助於您的安心。更重要的是,使乾淨的臥室成為問題可以幫助您防止塵蟎,這是全年過敏的主要原因。儘管這些微觀生物在溫暖的黑暗地方(例如枕頭和床墊)在線,但常規清潔的步驟可以幫助減少其存在。您為清潔臥室所付出的更多努力,您會睡得更好。

保持床單清潔

每天早上花30秒鐘讓您的床床。看起來越好,您會付出更多的努力,以使臥室每天清潔。定期輔助減少過敏原,並通過洗滌床單以及用洗滌劑在熱水中枕套來保持床上用品新鮮。同樣,將床墊至少幾個小時播放(並至少在一個月以避免下垂時將其旋轉並翻轉),這是一個很好的概念。

至少在一個月時,至少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清洗灰塵荷葉邊和床墊墊。將羽絨被以及毯子鮮毛毯以及將洗衣機懸掛在晾衣繩上,或用乾衣機將其彈出在乾衣機中。如果您從過敏症中體驗到,請考慮投資於蟎蟲床墊,羽絨被以及枕頭套管。這些在藥物和百貨商店中提供。

定期撒臥室

擦拭家具,吊扇,天花板角,藝術品,裝飾工作以及通風孔。對於燈,請考慮使用打擊器來防止將灰塵擦入陰影。洗衣窗戶處理以及根據指示窗簾。如果您有百葉窗,請用濕紙巾徹底擦拭它們或使用Duster。

也給床頭板上的灰塵。如果將其裝飾,請在真空上使用內飾清潔附件。當真空打開時,為空間提供了完整的途徑,並且不要記住床下,在床下,毛皮球和灰塵兔子傾向於收集的位置。

控製衣服

每天盡快掛乾淨的衣服,否則最終會皺紋並且很難找到。在長期的基礎上,請記住,更少的是更多。 PEI愛德華王子島眾議院經濟學協會主席Shari MacDonald說:“您擁有的物品越少,更簡單的清潔工作就越簡單。”她打包季節性衣服,以使衣櫃更有條理。和您想要保留,存放在其他地方或捐贈的堆一樣,搭配您的衣櫃以及善良的衣服。通過顏色或樣式組織飼養員,這樣您就可以在早上快速開具禮服(當您匆忙時,差的選擇往往會落在地板上!)。

新鮮您的空間

在您的臥室裡嘗試柑橘香的產品;荷蘭Radboud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接觸柑橘香的一項研究導致參與者保護了更清潔的環境。 Luminaries是臥室的絕佳選擇,因為您不必擔心用點燃的蠟燭入睡。另一種使您的空間聞起來聞起來並清新味道的一種技術是,在衣櫃中的溫暖空氣通風孔上彈出一張乾衣紙(它就像魅力一樣)。

一旦徹底清潔了臥室,就可以簡單地保持一切井井有條,直到下次準備進行重大清潔為止。請記住,在漫長的一天結束時,沒有什麼比撤退到整潔的臥室更好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