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這家新的多倫多餐廳是#DesignGoals

這家新的多倫多餐廳是#DesignGoals

從外部宣布,由名人廚師David Rocco的一部分新的多倫多餐廳Oretta享有其美麗的內飾。這個名字,Oretta,是意大利語“大約一個小時”,但是從裝飾來看,我們可以想像在那裡徘徊了更長的時間。

顧客可以在色彩豐富的裝飾藝術風格的內飾中享用傳統的意大利美食,例如意大利面和披薩。 Oretta由多倫多的通勤設計開發,具有現代的金色燈具,高高的天花板和優雅的拱形拱門。

餐廳的顏色讓人聯想到阿馬爾菲海岸上的意大利日落。毛絨粉紅色的牆板,藍綠色宴會和芥末椅由木材和黃銅裝飾攜帶。

Oretta還擁有一家咖啡館,該咖啡館整齊地藏在餐廳的後面。該空間的定義特徵之一是以人字形圖案完成的顏色鮮豔的瓷磚 – 非常適合在下午的咖啡休息期間為Instagram抓住鞋子自拍。

位於安大略省多倫多的國王街西633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