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House的Calvin Klein

House的Calvin Klein

,我們首次面對面,對Calvin Klein Home的新策展人系列進行了首次面對面,現在在Deboer’s提供。這是一條令人驚嘆的,可容納60多個客廳,用餐空間以及臥室。

當您相信加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的風格時,您會相信這就是全部嗎?當代和精緻。我喜歡細節以及簡單的形狀。有關Calvin Klein Home的另一張美麗床,請參閱Michael Penney的2009年5月11日博客文章。

大量碎片是由木材,金屬和石頭等材料混合在一起製成的。

內飾材料是傳統的天然纖維,例如亞麻,棉花,絲綢以及Mohair。我首選的作品是帶有亞麻室內裝飾的沙發床以及線性的深色木框。

圖片來源:1。加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的家,軟墊金葉雪橇床2.卡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核桃羊皮紙嵌套表6.卡爾文·克萊因(Calvin Klein)的家,沙發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