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緬因州的迷你爆發

緬因州的迷你爆發

我從度假中回來了,並且完全受到啟發!我的另一半薩拉(Sara)以及我決定最後一刻回到緬因州在我們最喜歡的酒店,緬因州肯納邦克波特(Kennebunkport)的殖民地。這是我的一些快照,它們捕捉到其令人痛苦的美麗,真實的風格。

這是棲息在大西洋邊緣的舊海邊魅力。岩壁支撐鹽水游泳池。

這是游泳池和完美的夏季天空的景色。紅色和白色條紋雨傘都被打開時看起來如此時尚。前景中的遮陽篷位於酒店真實的老式水坑的海洋太空休息室(下圖)的入口處。鋼琴上甚至還有一個人!

這是我們上次在那個封閉的門廊裡吃週年紀念晚餐的餐飲空間的景色。當我們用燭光吃飯時,我們周圍的雨水很快。

這些空間用老式的花卉圖案鋪上牆紙,並在海洋上欣賞完美的白色窗簾的景色。家具也是原始的,而且床是用純白色蓋子製成的。

我喜歡所有的舊彩繪柳條家具,這些家具在覆蓋的陽台上排成一列。這在前門旁邊。酥脆的白色以及深,豐富的環保友好 – 啊……就像牆上的那個燈籠一樣!

我同樣有可能做一些古董!更多關於來的。美國古董是寶庫!

這是我們的汽車背面和卡車的景色,並帶來了一些發現。我不得不嘲笑這張鏡頭 – 翼椅腿看起來像火雞被塞滿!哦,我相信那是薩拉(Sara)的海灘帽子,露面。

追捕我們的古董寶藏後,我們在這家迷人的麵包店停下來吃午餐。肯納邦克(Kennebunk)的麵包店和咖啡館(Café)擁有出色的食物以及出色的風格。他們甚至有那些著名的百日草餡餅,我一直從我最喜歡的博客作者凱蒂·埃利奧特(Katy Elliott)那裡聽到。當然,我不得不嘗試一個。

這是hoopie派。這只是門票,也為我提供了我在游泳池旁休息的所有能量。

好吧,我相信還有一次最後一次旅行是在井井有條的……

在去年夏天從我的博客發布中閱讀我第一次前往緬因州的公路旅行。

照片來源:1-10。邁克爾·彭尼(Michael Penne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