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贊助商]明智的門鎖世界中的趨勢是什麼?一項新的研究研究確定了消費者對2016年的需求以及超越

[贊助商]明智的門鎖世界中的趨勢是什麼?一項新的研究研究確定了消費者對2016年的需求以及超越

智能家庭安全和保障市場上的困難數據很少,但是鎖定市場負責人阿薩·阿布洛伊(Assa Abloy)以及ifsecglobal.com的新報告填補空白。新的共同發布的報告將解決方案揭示了有關明智鎖的不斷增長市場的基本問題。消費者認為應該做什麼?他們究竟要如何進入最近的“智能”前門?他們真正相信什麼是根據數字而不是機械安全性和對房屋中最重要的門的機械安全和保障的信念?

完整的報告(標題為“ 2016年智能家庭安全與安全報告”)完全免費下載從www.assaabloy.co.uk/smartreport2016。它得出的結論是,消費者越來越多地理解一個明智的房子從明智的前門鎖開始。

IfSecglobal.com的首席編輯亞當·班尼斯特(Adam Bannister)討論說:“在這項調查中,我們調查了這項迅速成熟的創新的眾多潛在採用者。”結果是對消費者對明智鎖的期望的特徵進行了全面評估。

該報告涵蓋了這個不斷增長的市場的幾個要素,首先是一個基本問題:數字門鎖應該做什麼?消費者究竟如何在前門上管理新的明智鎖?該報告詳細介紹了潛在消費者認為鎖定及其配對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的性能,從遠程開放到任何人打開鎖定時的自動推送通知。

“我們已經領導了該方法,可以為使用對安全敏感的場所提供數字增益訪問工業業務,” Assa Abloy EMEA的Wise Door Locks經理Omer Sagi討論。 “無線數字門鎖為智能家庭安全帶來的優勢,普通房主也被贏得了勝利。”

該報告比較了數字和機械安全性,研究了潛在的採用者問題,並真正希望對新的智能家庭技術。同樣,它準確地檢查了多少客戶準備為增強數字前門鎖的性能付費。他們想在哪裡購買這樣的鎖?以及什麼涉及潛在購買者關於安裝以及明智的門鎖的操作?

奧默·薩吉(Omer Sagi)補充說:“潛在的採用者是精緻的;他們對這些產品的需求有強烈的看法。我們很高興能夠與該行業中的其他人分享我們不斷增長的理解基礎。除了ENTR™數字鎖外,我們的Yale KeyFree以及無鑰匙鏈接產品,在世界各地分發,包括Mul-T-Lock,Vachette,Vachette,Tesa,Keso,Keso,Nemef以及耶魯連接市場上明智的房屋的安全鎖。”

該報告包含數據,其中包括調查受訪者,IFSecglobal.com的社論人員報告的最新定性見解,以及Assa Abloy的專業人員,Assa Abloy(全球開放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要下載您的完全免費副本,請訪問www.assaabloy.co.uk/smartreport2016。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