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RANT:另一天,本週早些時候,另一個“不兼容”的家庭自動化範圍

RANT:另一天,本週早些時候,另一個“不兼容”的家庭自動化範圍

另一位主要製造商(Panasonic)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智能家居硬件,軟件和雲服務。他們加入了生產這些“獨立”系統的全球公司。

自從我寫智能家居烏托邦文章以來已經快五年了,但是進展在哪裡?在任何製造商電視機插入任何其他製造商藍光播放器以及在PC上創建的任何文件都可以在Mac上使用的世界,家庭自動化行業是否真的不能將其行為融合在一起,並提出全球信息標準的信息標準在智能家中進行交流?

在這種情況發生之前,我們注定要永遠被困在VHS與Betamax世界中。直到有人開始意識到,這種不兼容的噩夢正在勒死整個行業,我們永遠不會按照我們應有的方式進入每個家庭。雖然我們仍然需要使用集成商只是為了使我們的牆壁開關與燈光更重要,但對大眾市場的吸收沒有希望。

咆哮?也許,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中知道您的想法,並在我們的論壇中查看這個很棒的話題。

智能家居烏托邦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