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AEOTEC的新型Z-Wave多傳感器6

AEOTEC的新型Z-Wave多傳感器6

Aeon Labs新的Z-Wave 6合6傳感器是迷你漫威。

它可以發現運動,溫度,光,濕度,振動和紫外線。

憑藉其錐形42毫米的主體,多傳感器6比其前身小70%,並且最多可工作2年,然後才能更換兩個CR123A電池。新單元還採用其振動傳感器進行篡改保護。

其他進步包括使用下一代“ Z-Wave Plus”芯片,該芯片帶來了速度,無線範圍和安全性的許多改進…

多傳感器6是Aeon Labs的Gen5範圍Z-Wave產品的AEOTEC的一部分。這意味著它的表現優於之前發生的一切。它建立在最新的Z-Wave 500系列芯片和固件上,比以前的Z-Wave產品提供了50%的無線範圍和250%的通信速度。而且,由於安全性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它始終在構建的AES 128位安全加密。

6合1單元的額定值也為IP20,因此您可以在戶外使用Multissenor 6,禁用其運動傳感器並使用其他5個傳感器。

AEOTEC的新型Z-WAVE多傳感器6可從亞馬遜獲得。

281評論

AEOTEC多傳感器6,Z-Wave加6合1運動,溫度,濕度,光,紫外線,振動傳感器,無電池,白色

6英寸Z-WAVE加多語音器:運動,濕度,溫度,燈光,紫外線,振動傳感器。
2年電池壽命。運動傳感器:5米範圍和120度視野
超級小小的1.8英寸。可以安裝在拐角處,牆,架子上或俯衝上。

£42.87

在亞馬遜上購買

AEOTEC.com:可從亞馬遜獲得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