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怪物NAS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您永遠無法擁有足夠的磁盤空間,但是Lacie的這4個Terabyte Monster Nas必須有幫助!

“ Lacie今天透露了“最大Quadra”,這是一個4盤掠奪的圍牆,擁有多達4 TB的存儲空間。 該小工具是為了吸引工作站個人而創建的,並支持掠奪級別0、0 + 1、5之外,除了5 +熱備用。 最大的Quadra安排在9月份發貨,零售價為2 TB版本的$ 1100; 3 TB設計的價格為$ 1600,以及4 TB設計,價格為2200美元。”

tgdaily(通過engadget.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