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RetroTouch啟動無線開關 – 將一個您以前無法

RetroTouch啟動無線開關 – 將一個您以前無法

的位置放置在Retrotouch的新RTS 2020W,使您可以在您認為無法認為的位置中添加家中的另一個燈開關。無線開關的範圍為20m,可以遠程操作您房屋中其他地方的有線“觸摸和遠程”開關。新範圍可在1、2或3個幫派版本中獲得,並帶有玻璃或鍍鉻裝飾,價格從85英鎊起。

“ Retrotouch的最新照明創新是完全無線開關 – RTS 2020W。這對於在門廊,溫室,閣樓或您想要開關但以前認為困難的任何地方都會添加電燈開關是最佳的,而無需重新佈線。

您只需用隱藏的固定螺釘將無線2 Way觸摸燈開關連接到牆壁上,而無需連接到任何活線,並且以84.99英鎊的價格將其額外的照明開關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放置,而無需重新打開房屋!無線開關也是對殘疾人的最佳解決方案,這些殘疾人可能會發現家中現有的開關很難到達。

無線觸摸開關的兩種方式需要與有線觸摸和遠程開關配對,然後以與遙控器相同的方式工作,範圍高達20m。有線觸摸和遠程開關(每張價格從41英鎊起)也是易於安裝的 – DIY工作,使用現有的接線在房屋的任何房間內創建遙控開關。與一個主遠程開關配對時,您最多可以使用多達四個無線觸摸開關或迷你遙控器。

新的無線開關配備了完整的玻璃和鍍鉻裝飾版本。與時尚,協調的逆觸發插頭插座和配件匹配。無線觸摸開關有1、2和3個幫派版本,這意味著您最多可以連接3盞燈,零售價為84.99英鎊。

RTS 2020W功能

遙控燈開關

開關可以通過牆壁(RF)使用

任何地方解決方案(不使用任何實時,輸入/輸出線)

玻璃環繞鍍鉻

1個幫派(控制1燈)

Microlite觸摸面板(獲得專利技術)

藍色的光芒以輕鬆夜間使用

完全無線解決方案

隱藏的固定螺釘

快速簡便的安裝

現代設計

易於清潔

RTS 2020W技術規格

額定電壓:9V

工作環境:工作溫度:0oc〜40oC相對濕度:10% – 93%

測量:86x86mm

生命:至少100,000次(繼電器有用壽命)遠程使用距離> 20m

電池壽命:1年

CE&ROHS認證

購買Amazon上的Retrotouch開關:RTS 2020W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