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在一場12次出價的戰爭,女演員和模特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以11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她令人驚嘆的East Village Home,以11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她令人驚嘆的East Village Home,以11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她時尚的紐約市時尚的房屋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在一場12次出價的戰爭,女演員和模特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以11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她令人驚嘆的East Village Home,以11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她令人驚嘆的East Village Home,以11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她時尚的紐約市時尚的房屋

,高於她的要價98.5萬美元。寬鬆的閣樓式房屋擁有一系列迷人的功能,例如裸露的磚牆,現代廚房和私人戶外露台。單擊以在時尚的空間內窺視!

經典的白色和黑色立面歡迎您進入大樓。

在主要起居區,黑色框架強調了深台,超大的窗戶點綴著裸露的磚牆。

本世紀中葉的現代家具與裸露的磚牆結合在一起,創造了一個城市美學。

整個家庭中都使用了棕色灰色色調中的可可豆硬木橡木地板。

完全改建的廚房具有定制的灰色櫥櫃和不銹鋼器具。

甚至檯面和後擋板都是不銹鋼,為空間提供工業外觀。

裸露的磚牆避免了主臥室裡床頭板的需求。

在步入式壁櫥中,大量的擱架為時尚女演員提供了最大的存儲空間。

紋理的地鐵瓷磚給現代洗手間提供了一些溫暖,使其無法過於鮮明。

寬敞的露台具有一種隱私感,足夠的空間可以舉辦Al Fresco聚集在一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