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這個新建的房屋掌握了當代與復古

這個新建的房屋掌握了當代與復古

在卡爾加里安裝皇家皇家街區這座傳統的喬治亞人住宅內的混合m處於動態角度。為了使浴室看起來更柔軟,更豪華,NAM經常用鬱鬱蔥蔥的落地窗簾構成浴缸。

主要套間中的十六進制大理石地板是對偶像大衛·希克斯(David Hicks)的名稱。這部戲是由黑暗的定制虛榮心演奏的,上面飾有深層紋身的圍裙。

在馬克的辦公室,現代家具以及內置的橡木式家具會產生一個美麗的空間。

Nam選擇了Cole&Son的馬戲團壁紙,以補充Mark辦公室中清潔的定制壁爐架。

二樓的客人浴室具有微調的外觀,這要歸功於一雙苗條的黃銅壁燈以及人字形圖案牆磚。

柔軟的粉紅色床罩,扔枕頭以及窗簾在女兒凱拉(Keira)的臥室中產生漂亮而寧靜的信封。

聲明製作牆紙的Nam說:“我喜歡利用Cole&Son的Nuvolette圖案。” “它增加瞭如此高級的異想天開 – 對於睡在這裡的年輕女子來說,這是完美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