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盛開風信子

倫敦,英國的作家以及環保的拇指艾瑪·哈迪(Emma Hardy)分享了她的最新著作《冬季花園》(CICO Books,20美元)的簡單DIY工作,以幫助您帶來顏色以及在寒冷的幾個月里葉子進入您的房子。

我喜歡這些風信子的簡單性,只需要一個燈泡,玻璃罐和水。它們在冬季中期,甚至在開花之前為您提供香味的花朵,它們看起來很漂亮,其根源令人難以置信,並在罐子內部編織。選擇帶有狹窄脖子的罐子,使燈泡不坐在水中,不同的形狀以及它們的尺寸以產生迷人的顯示。

你會需要

選擇脖子狹窄的玻璃罐

適合強迫的風信子燈泡

報紙或廢紙

步驟1:用水填充乾淨的玻璃罐,停止邊緣。在輪輞周圍乾燥,以確保燈泡不會被弄濕。

步驟2:位置位於罐子邊緣上的風信子燈泡,指向端的末端向上處理。如果燈泡的根部已經開始發芽,請將它們塞進罐子裡,謹慎不要損壞它們。如果燈泡的底部確實碰到了水,請消除燈泡並倒出一點水,因為如果直接與水接觸,燈泡可能會開始腐爛。

步驟3:要為燈泡製作蓋子,請切一張約10 x 14英寸(25 x 35厘米)的紙。將其折成兩半,匹配兩個較短的側面。

步驟4:沿著紙的頂部折疊,將右上方折疊起來,左下角向下折疊以在中間彼此滿足,然後沿褶皺摺痕。

步驟5:將紙的頂層的底部邊緣折疊約1英寸(2.5厘米),並沿褶皺摺痕。再次將其折疊在一起。

步驟6:在紙的另一側重複步驟5。

步驟7:將帽子形狀打開,並小心地滑過燈泡以及罐子的頂部,以確保燈泡保持在原處。將其保持在黑暗的櫥櫃或棚子裡。

步驟8:幾週後檢查燈泡,到那時根部應該生長,並且燈泡應該開始射擊。如果沒有,只需留出更長的時間即可。當燈泡開始生長時,將其帶入光線並消除紙張蓋。在溫暖的區域以及幾週內(取決於條件)留在溫暖的區域中,風信子應該開花。

護理
檢查罐子中的水位,並在必要時充氣。如果葉子的建立比花快得多,請將燈泡放回黑暗幾天,以確保它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當風信子盛開時,切掉死花,離開或幾週,將葉子放在適當的位置,然後在花園的庇護所中種植,或者將燈泡乾燥,然後將準備重新歸結為秋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