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2019年Smart Home Week – YALE

2019年Smart Home Week – YALE

Smart Home Week的面試#3 Nigel Fisher是行業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營銷合作,它的目標是“告知,教育和向英國消費者保證智慧生活的利益和機會” 。

在今年活動之前,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專家小組討論了聯盟目前關於Smart Home Tech的現場。

該小組包括耶魯大學Yale Retail UK董事總經理Nigel Fisher,我們與他聊了聊,以達到智能鎖,復古裝置,接近距離解鎖和9伏緊急電池技巧的新價格100英鎊的價格。

因此,這是AH0028,這是我們上週活動的5個播客訪談中的第三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nigel_fisher.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Yale.co.uk: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