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Devolo House管理評估第1部分 – 入門包

Devolo House管理評估第1部分 – 入門包

考慮擁有“聰明的家”?想要做更多的事情不僅僅是打開幾個燈光嗎?是否想節省能源並減少電動和燃料費用?想要更高水平的舒適度以及您的房屋安全嗎? Devolo相信他們可能會有回應,也稱為房屋控制。

從不同的製造商那裡選擇的明智的房屋小工具可以選擇。隨著它的數量擴大,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來管理,無論您的位置如何,或者您可以開發自動起作用的邏輯驅動序列。現在,您可以管理供暖,根據私人房間的需求進行調整,如果檢測到煙霧,請警告,篩選設備的功率使用,在起床時煮咖啡,列表繼續進行。

總部位於德國的Devolo AG一直在建立通信系統,考慮到2002年以及在消費市場中對其DLAN Powerline適配器的理解。

2016年初,他們通過使用房屋管理橫幅的Z波小工具的選項擴大了產品組合。該品種目前包括一個中央系統,該系統與現有的Powerline適配器,窗戶/門傳感器,運動傳感器,動力測光插頭,煙霧探測器,關鍵FOB開關,牆壁開關,空間以及散熱器恆溫器。儘管他們沒有任何類型的燈泡,但他們確實支持飛利浦色調。

對入門包的評估是接下來幾週的系列中的第一個,我們將研究各種產品,以找出系統的能力,以及它與聲明一樣多的生活在包裝上很容易,可靠,可擴展。

Devolo採取了強大的一步,並使用基於Z-Wave的設備組合進入了不斷增長的物體市場。 179.99英鎊的入門包是第一個重要的構件。

拆箱

首先,我們將以180英鎊的英國入門包(Art No:09508)開始。由於我們希望將控制器定位一些多功能性來提供理想的保護,因此我們同樣將使用Devolo DLAN 650+(ART NO:9218)提供額外的網絡連接。

入門包包含:

20頁方向小冊子 – 不要丟掉它,因為它在頂部理想手角上的貼紙上具有小工具序列號以及安全ID。

英國插頭的家庭管理中央(Art No:2601)

2M CAT5補丁鉛

計量插頭(藝術號:2655)

門/窗與(藝術號:2648)取得聯繫

門/窗接觸的磁鐵

4 OFF PH1頭螺釘保護門/窗戶與磁鐵接觸

3張3m雙面泡沫墊,螺絲的替代品

Devolo品種配有​​一個內部紙板箱以及光澤的外部,這兩種紙都可以轉到您的回收箱。沒有太多多餘的塑料可處置。

盒子上的保險要求是,它不會比這更快或更容易。只需打開包裝,將其插入併入門!我們已經設置了計時器,所以讓我們開始。

最初設定

在為任何類型的小工具供電之前,建議在www.mydevolo.com上生產房屋管理帳戶。註冊新帳戶很簡單,您需要通過單擊確認電子郵件中的鏈接來表面註冊。登錄您的電子郵件以及密碼時,您將被帶到MyDevolo概述。到目前為止,快速而簡單。

為了為我們提供多功能,我們使用了DLAN 650+的中央系統,將其插入路由器旁邊,然後將其鏈接到貼片電纜。然後,我們將中央系統插入房屋中心的大廳的插座中。這兩個單元在幾秒鐘內開始講話。

由於中央系統沒有WiFi,因此需要將其放置在集線器的補丁距離內或使用電源線小工具(例如此設置),我認為這是Devolo的意圖。

回到MyDevolo網站,選擇“房屋管理圖標”,然後為您提供預註冊的中央單元,此階段只有“演示Haus”。單擊“+”圖標會添加一個新單元。首先,您必須進入您的物理地址,我們假設這可以用於吸收天氣狀況數據。然後為您的中央系統提供一個名稱。然後,系統下去發現網絡上的任何類型的單元。在幾秒鐘內發現系統,並要求我們驗證系統序列號。提示我們在中央單元上升級軟件應用程序。下載後,重新啟動以及幾下單擊,我們將提示我們開始添加設備。

添加設備

我們首先將門/窗口開關添加到測試室的前門。該小工具高約94毫米,大26毫米,突出22mm。它有一個半透明的基礎S和光滑的白色蓋。半透明的底座使激活能力從各個角度看到。打開時,將刪除以查看設備大小的數字,其CR123A電池以及天線下方。 Devolo選擇了Varta專家鋰電池,可提供3V和1600mAh。這些價格很便宜,快速瀏覽以14.00英鎊的價格發現了10。只有時間才能證明他們的壽命。系統背面有一個開關以及一個內部開關。我們的首先認為這些是用於反篡改功能的,但是在通過Devolo檢查的情況下,開關無法激活規則。同樣,這些小工具也不適合額外使用。

由於它在UPVC門上進行,我們選擇使用自動粘合劑墊,因此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找到了現有的標準警報系統傳感器。拉動電池水龍頭後,開關進入發現模式,如脈衝LED所建議的那樣,同樣可以通過快速連續將系統後部的開關忽略3次,從而觸發。要求切成墊形狀的磁鐵。我們將它們粘在前門。在執行此操作之前,我們檢查了磁鐵和傳感器之間的允許空間。它仍然處理20mm的間隙,這是有益的,因為門輪廓的形狀表明磁鐵可能不會完全在傳感器旁邊。我們將它們粘在門上以及門框上。

用我的devolo配置小工具可能並不容易得多,簡短的視頻說明了這些步驟。然後,我們為小工具提供了一個名稱和地點,並選擇了合適的圖標。如果您不希望小工具上的LED信號進行修改,請選擇“視覺反饋”下的“無”選擇。

最近安裝的小工具現在出現在小工具列表中,其目前的狀態,溫度,亮度以及電池狀態。

遵循統計信息鏈接,您將看到觸發器的圖,溫度以及隨時間的亮度。此屏幕截圖說明了隨著亮度的增加,最佳日出

回到主儀表板,可以通過拖動以及掉落小部件來定制設計。儀表板默認名稱為“ Ubersichtseite”,等於“關於摘要頁面”,但是很快就更改了。另一個示例是在小工具頁面上瀏覽字段“ geratenamen suchen”,該字段等於“隨機名稱搜索”。該網站周圍有一些區域,包括FAQ錯過了翻譯工作。儘管這些不應該停止一個人站起來和跑步,但這是Devolo必須努力的事情。該網站在Internet聊天設施上有一個,但是隨時我們嘗試利用它的服務。我們確實提交了許多問題,並在7小時內通過電子郵件回復了這些問題。

是時候添加入門包的最終小工具,即智能計量插頭了。這是一個與添加上一個開關相似的過程。轉到設備,按“+”指示添加小工具,然後選擇要添加的小工具的類型,在這種情況下,明智的計量插頭。

單擊幾下,發現了小工具並將其添加到網絡中。

顧名思義,您可以通過插頭打開和關閉小工具,但是它同樣可以告訴您小工具所消耗的功率以及kWh中消耗的整體功率。考慮到明智的房屋的一種理由之一是能源保護,這可能被用來確定哪些小工具消耗了大量的能量。缺少整個住宅或商業物業的總體電力或費用的添加費用的能力,因此不可能準確地看到有多少不同的設備成本。 Devolo請將其添加到您的軟件應用程序進步計劃中。

從本質上講,我們在短短10分鐘內就開始運行,我相信如果我們跳過了軟件應用程序更新以及重新啟動中央單元,那將在10分鐘之內。

移動

配置iOS應用程序旁邊。安裝了App Store中的MyDevolo的快速瀏覽以及按鈕的按鈕安裝了52.7MB應用程序。利用與桌面站點上在桌面站點上產生的密碼完全相同的電子郵件進行登錄。該應用具有與桌面站點完全相同的樣式,並利用瓷磚顯示設備的狀況。像桌面版本一樣,其中一些材料是德語,例如常見問題解答。我們的偏愛是利用桌面站點來設置和配置系統。該系統無法利用您的移動小工具位置,因此如果您希望在房屋500米的狀態範圍內攜帶燈光,則沒有地理圍欄選擇。

變得聰明

因此,現在已經設置了小工具了,是時候讓它們工作了。 v我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為大廳的燈添加一個例程,而不僅僅是對環境的反應。因此,它進入了例程選項。就像網站的許多區域一樣,您會收到一些有益的覆蓋提示,即下一步該做什麼。設置光線並在某些時間熄滅很容易,您甚至可以開始設置時間表以及時間表的結束日期。我們確實認為例行程序可能更聰明,因為該站點正在為該位置提供天氣狀況數據,為什麼它可能不利用動態黃昏以及黎明時間,即在黃昏之前打開15分鐘。設置隨機變化模式的能力將有益於在度假時提供某人在住宅或商業物業中的感知。

同樣可以添加一些額外的邏輯。設置策略只是簡單的拖動,也可以減少要在邏輯中使用的小部件。例如,如果前門在黑暗中打開,並且燈未打開,我們希望讓大廳的燈亮起。因此,首先將門開關小部件拖到“ If”側,然後單擊曲折以暴露溫度,亮度和時機的設置。我們通過單擊=指示,直到出現並選擇20%的亮度來選擇少於符號。我們不確定哪個20%的亮度精確,所以這可能需要一些微調。然後將光開關降低到“如果”側,並選擇“和”邏輯。在光線瓷磚上,請選擇它,因為如果已經打開,我們不希望燈打開。在“然後”側,降低了光瓷磚,並逐步開關。保存此政策以及幾秒鐘之內,我們在大廳裡有一個明智的問候。

判決

有幾件事可能會得到改善。無法獲得WiFi的訪問可能並不適合所有個人以及桌面界面確實會定期彈出一些德國人。 iOS應用程序是基本的,並且缺少桌面版本的一些技巧。亮度是以%確定的,對Lux的選擇可能更有意義。常規功能使個人能夠在關閉時間和關閉時間上設置基本功能,啟用額外的動態選擇,例如黃昏以及黎明時間觸發器或隨機時間。費用用電使用的能力將是不錯的。沒有地理圍欄,因此當您離家500m時,它不能帶來燈光。將歡迎匯總和支出功率使用的能力。

從好的方面來說,硬件也很健壯,並且在Web瀏覽器上既清晰又簡潔。啟動器背包既可以在10分鐘內都可以在10分鐘內運行。試圖找到趨勢時,小工具溫度,亮度指定功率使用圖形選擇是有用的。添加小工具是一個完美的過程,並且該系統與廣告期望一樣多,就像對房屋自動化的快速和簡單介紹一樣。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Gigabyte B550i Aorus Pro AX主板AMD AM4 CPU

309評論

£166.36

上亞馬遜

2

ASUS ROG CROSSHAIR VIII公式ATX主板,AMD插座AM4,Ryzen 3000,16個電源階段,PCIE …

7,487條評論

£517.01

上亞馬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