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評論:超越JetDrive 725在2012年夏季升級了我們的Retina MacBook SSD至960GB

評論:超越JetDrive 725在2012年夏季升級了我們的Retina MacBook SSD至960GB

,我審查了新的15英寸Retina Macbook Pro。這是我以前的MacBook的升級,它已經修改為1TB硬盤驅動器和SSD,因此,雖然邁向更快的SSD的步驟很棒,但我不得不使用外部USB硬盤來應對缺乏空間。

當RAM被焊接到RMBP主板上時(我取消了8GB單元的購買並重新訂購了16GB的原因),SSD被插入並可以升級。關於我在2012年評論中寫的閃存存儲的主題

“也許在兩年內,甚至可能有一個1TB SSD,這不會是小型家庭掀背車的價格!?”。

好吧,已經過去了兩年,現在可以使用MacBook Pro和McBook Air的新的超越JETDRIVE系列SSD。在一系列型號(包括420、500和520)中,最初是為我2012年中期機器的720。但是在釋放一些MacBook之後不久,發現內部設置略有不同,因此超越了重新設計較短的板,而725誕生了。

我們的MacBook中安裝了超越噴氣式725

JetDrive套件提供240GB,480GB和960GB版本,包括SSD本身,Metal USB 3.0到SATA機箱,螺絲刀(T5和P5),USB繩索和旅行袋。外殼使您可以克隆現有的驅動器到新的SSD。然後,您將它們交換為將較大的SSD放入MacBook和舊板上(為您提供有用的,快速的外部驅動器)。

有一個傑出的安裝視頻(下圖)可以指導您完成升級過程。您將Mac啟動到恢復分區(注意:按住“ CMD R”不是視頻中所述的“選項”),然後將現有驅動器恢復到新的驅動器(大約15分鐘)。打開MacBook,斷開電池並交換板的任務非常基本,只需大約10分鐘。安裝後,您下載並安裝JetDrive工具箱以啟用裝飾。

除了幾乎四倍的256GB SSD外,還可以獲得較小的性能。以下是使用Blackmagic應用程序進行速度測試的前後測試。

725 SSD的價格(從上表查看MacBook的正確型號)目前為240GB的價格約為125英鎊,480GB的價格為235英鎊,960GB的價格為430英鎊。

購買時從股票256GB SSD升級到1TB,將花費您640英鎊,因此這些價格代表了比蘋果板的大量節省。 SSD(封閉式2年)也有5年保修,也提供了安心。

使用BIG SSD安裝,我終於可以隨身攜帶整個260GB Lightroom文件夾,以及我所有的虛擬機,我不再需要將外部驅動器附加到最終切割項目中。 #DeepJoy,您不能為此付出代價

可從亞馬遜獲得

超越240GB JetDrive 520 SATA III 6GB/S固體…

(2713)

£112.88

上亞馬遜

超越480GB JetDrive 720 SATA III 6GB/S實心…

(2713)

£205.00

上亞馬遜

超越960GB JetDrive 725 SATA III 6GB/S實心…

(2713)

£351.99

上亞馬遜

uk.transcend-info.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