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視頻:“ The Block” – 澳大利亞的許多鏈接房屋

視頻:“ The Block” – 澳大利亞的許多鏈接房屋

這是一個有趣的視頻,展示了一個配備了面部識別的Ozzy Wise House ,由夾具更明智的人和C-Bus Zen DLTS管理的外部電影院。 夾子渴望指出…

這項創新並不是對未來明智的房屋的看法 – 現在是理想的選擇,現在是理想的選擇。

clipsal.com/push:從激光獲得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