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vid

剛收到以下總信息處理的以下內容……
“我們最近添加了EZVID,EZMouse和Ezkey的優秀Ucontroller接口產品集合。
EZVID是一個串行接口,可允許在微控制器項目和任何能夠接受NTSC視頻信號的視頻源之間連接。我們儲存了兩個意識的董事會的兩個版本,所以在產品類別ezmodules下檢查它們。許多英國電視/視頻可以輕鬆接受NTSC信號!
EZMouse是遠程您的微控制器項目與傳統PS2鼠標接口的最簡單方法。該板的用途是無限的,但包括自動化,機器人,在屏幕上顯示和數據輸入…
EZKey將允許您將微控制器項目接口到傳統的PS2鍵盤,而無需了解PS2鍵盤協議的工作原理。
遠程遠程學完全是自豪的,很高興地將這些幻想產品帶到自動家庭和英國作為歐洲經銷商的多攬貨。

看到這些意識的產品然後去:

total-telematics.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