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Crestron Pyng旨在改變房屋自動化

Crestron Pyng旨在改變房屋自動化

Crestrons新Pyng應用程序允許從iPad進行總配置以及管理房屋自動化系統。

經過多年的Wise House應用程序被用作管理系統的附加組件,現在Crestron表示,使用Pyng,該應用程序是房屋自動化系統。

雖然Crestron硬件安裝將保持授權安裝程序的範圍,但Pyng將為房主提供調整每個空間的場景以及iPad的常規事件的能力,而無需讓集成器涉及。借助自動雲備份,始終有一條返回工作配置的途徑應該出錯。

Creston擁有整個房屋可以進行配置,並在幾分鐘內準備就緒而無需打開筆記本電腦……

通過將Crestron Pyng配件與應用程序配對,可以簡化建立新房子。配件包括Crestron無線照明控件,恆溫器,除了安全和安全系統。與管理一種設備或提供有限的“ DIY級”性能的房屋自動化應用不同,Crestron Pyng控制著在世界上許多著名房屋中發現的屢獲殊榮的Crestron專家產品。

Pyng集線器可用於將配件與應用程序鏈接,並且即使沒有iPad的存在,也將運行場景以及事件。現在為iOS提供了Pyng,並支持Android,Mac和Windows。

www.crestron.eu:新的Crestron LED照明設備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