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Smartrules v2.0:您的智能智慧之家

Smartrules v2.0:您的智能智慧之家

的簡單邏輯,我們在今年年初審查了Smartrules應用程序,並發現了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

現在,設計師Obycode已發布了帶有大量新功能的V2.0,並更改為應用內購買設計,以使個人在付費之前可以嘗試該應用程序。

查看下面的所有增強功能…

2.0版中的新功能 – 我們已更改為免費增值!現在,您可以免費嘗試一項策略,然後通過應用內購買*解鎖不受限制的政策*。我們同樣添加了許多新功能,清理了外觀和感覺,並擠壓了一些錯誤。

添加了“並保持這種方式”!這使您可以在某些事情發生了變化並持續一段時間後激活政策。例如,“前門打開並保留該方法5分鐘”或“運動結束以及保持該方法10分鐘”。我們對此感到欣喜若狂!這真的很方便。

現在,您的政策中的所有字段都出現在策略屏幕上,也沒有可怕的文字!有關一個示例,請參見更新的屏幕截圖。

編輯規則時,它保留了舊值,並直接跳到您挖掘的字段!我們了解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主要的滋擾。

重新安排您的規則!這種長期以來的功能使您可以在任何類型的購買中製定政策,希望協助它們保持井井有條。只需在政策上進行長時間的壓力以及您想要的任何地方。該應用程序中的購買同樣定義了在今天的屏幕上以及Apple Watch上購買的QuickTap策略!

改善了今日屏幕的外觀和感覺(請參閱更新的屏幕截圖)

當策略運行時,它現在顯示在SmartThings應用程序的消息列表中,以幫助您跟踪正在發生的事情。

現在有一個確認,然後刪除一項保單以防止意外刪除。

添加了一個鏈接,可以直接從應用程序中快速到達我們的新以及改進的輔助頁面。

修復了較小的小工具以及具有大文本和縮放設置的小工具上的一些設計問題。

修復了對觸發器的策略的重複執行,例如“溫度低於34”

滑動以刪除規則,觸發器,條件以及動作。

smartrulesapp.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