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閃回:FrançoiseHardy – Le Temps de L’Amour

閃回:FrançoiseHardy – Le Temps de L’Amour

上週我去了電影節作為我朋友老闆的客人。我無法讓這首歌從我的腦海中得到。它在新的WES安德森電影“Moonrise Kingdom”的拖車期間扮演,這是該節日的開放電影。

我第一次看到拖車我擔心這部電影會太“Twee”。 Anderson是今天在好萊塢工作的最偏光的電影導演之一。上週我碰到了一部電影電影評論家誰告訴我這部電影真的讓他(上半小時之後)以及我聽到表演很棒。

當我在成長時,我的父母有幾個耐寒的記錄,但我試圖進入郊區美國,並沒有檢查法國的歌手。現在,就像我加勒比父母喜歡的眾多其他事情一樣,我得到它。

這是“Moonrise Kingdom”拖車。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Buon Viagggio – 戛納和聖特羅佩25,2012IN“電影”
羅馬的生活 – 這次我準備好為菲拉克羅古站11,2015“agd”
STROMAE – 考慮到比利時的最大新聞,考慮到Jean-Claude Van Damme,華夫餅以及2014年的弗里斯梅克6,2014In“藝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