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看到某人房屋內部的超現代阿根廷房屋

看到某人房屋內部的超現代阿根廷房屋

是一種有趣的(無害)的方法,可以看到他們的生活。牆壁上的藝術,枕頭絨毛的護理,甚至是一片雪白地毯,這都是人們準確地生活的暗示。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的這個家有些不同:它暗示了所有者的想法。讓我們來看看。

從遠處看,這所房子被理解為Casa分子,並不是特別令人興奮:散裝,灰色和對稱。不過,在前步驟上,您會遇到許多鋁製結構中的第一個,這些鋁結構提供了電話“出色的插座系統……具有非凡的耐力,以承受任何類型的重量。”那 – 加上名字 – 讓我相信這是科學家,創新者或工程師的房子。

甚至廚房區域桌子都有鋁管底座,配以厚木頂,使它們看起來像工作台。進行管道,開放式擱板以及拋光的混凝土地板增加了實驗室氛圍。如果烹飪科學不是您的領域,那麼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的餐廳距離酒店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用餐空間有點柔和,帶有木地板,奶油牆以及路易XVI椅子。但是,只有兩把椅子以及桌子上打開的計算機,似乎也指示工作空間。顯然,它已經獲得了回報:提供的提供自豪地指出,鋁管系統的設計師在2009年獲得了世界知識分子住宅物業組織的獎項。

地球結構仍在內部繼續進行,既開發了幾何主題,又要完成保持第二層人行道的關鍵任務。棋盤以及藏在角落裡的畫架表明,乘員的利益延長了工程的延長,儘管我不確定腳輪上的全長鏡子的消遣方式是什麼。

您不必在科學上或數學上傾向於欣賞這是一個很棒的浴室。大量的光線,有很多有用的下水道存儲空間,在那個深藍色浴缸中有很多空間。除三間臥室外,還有1-1/2個其他浴室,寬敞的露台和室外游泳池,還有一個帶有大地叢林叢林健身房的院子。

您可以在這里工作嗎?還是您想發明自己的空間?

照片來源:1-5。蘇富比的房地產阿根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