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家庭自動化成為主流?

家庭自動化成為主流?

多年來,我看到了許多觀點,據報導,家庭自動化終於闖入主流。 HA有兩個主要市場。

“百萬富翁”和“業餘愛好者”。中間立場(毫無疑問,最大的市場)仍將加入該黨。最近出現了幾篇文章,再次預示著HA即將到來的大眾市場。

“家庭自動化,或支持娛樂和媒體以及電器的設備的連接,有望為上升而準備,準備脫離有限的早期採用者市場,並開始滲透到上層中產階級。

這是因為行業團體 – Zigbee聯盟(請參閱Zigbee Buzz)和Open Services Gateway Initiative(OSGI) – 努力製定標準,使各個設備能夠相互交談,Abi Research的Erik Michielsen說。 。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