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風格的狗

風格的狗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加拿大!)博客,希望激發靈感,具有常規功能,稱為“家具上的寵物”。每個星期一閱讀它是為我鼓掌的保證方法。因此,我認為,與在家具上查看H&H自己的寵物版本相比,有什麼更好的方法來與2月份的鬥爭進行戰鬥?我正在利用我的創新許可證,並將其更改為“家具上或附近的狗”,但是我敢肯定,它仍然具有完全相同的令人心動的效果。

不客氣。

有關更多毛茸茸的靈感,請查看Suzanna Dimma的博客出版有關寵物生活的博客。

照片來源:1。 2010年1月的房屋和房屋,Donna Griffith的攝影。2。Home&House 2010年11月和House,弗吉尼亞·麥克唐納(Virginia MacDonald)攝影3。房屋和房屋2008年2月發行,Donna Griffith的攝影作品。 2008年6月的房屋和房屋,Andrew Grinton5攝影。 2007年6月的房屋和房屋,Michael Graydon6攝影。 2007年11月的HOME&HOUSE,Andrew Grinton7攝影。 Home&House 2010年4月號,Janis Nicolay攝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