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裝飾餅乾

裝飾餅乾

餅乾!!!是的,糖仍在與我們的靜脈相關,因為來自Sweetopia的Marian向H&H辦公室提供了一些美味的糖以及薑餅餅乾。瑪麗安(Marian)永遠不會打電話給自己是專業人士,但是她的烘焙以及修飾技能的說明。作為一名狂熱的美食博客讀者,我已經遵守了她的Sweetopia博客,因此當我接觸她的一些零食時,您可以設想我的享受。這是我吞噬的H&H婦女的幾張照片:

讓我們從她的糖餅乾開始。黃油,濃密且輕微易碎,這些都是幸福。厚厚的皇家糖霜使這些餅乾越來越多,非常適合那些擁有大牙齒的人的理想選擇。瑪麗安(Marian)的皇家結冰技巧可以在圓形餅乾的精緻網格圖案上看到 – 我什至無法直接用筆劃一條線!她的博客有一個有關餅乾點綴技巧的部分,所以也許我會嘗試自己製作這些技巧!

這張照片完全顯示了這些樣式中的一些詳細說明。除了您在這張照片中您可能沒有註意到,但是茶壺餅乾的大小是小盤子的大小 – 非常適合共享。如果您是頑固的餅乾裝飾器,則可以使用可食用的墨水圖像來優雅,這正是瑪麗安(Marian)在茶壺和杯子上完成花卉細節的方式。

這個盒子裡到處都是新鮮的聖誕節薑餅。如果您喜歡裝有芳香香料的濃稠耐嚼的薑餅,這是您想嘗試的食譜。

她的博客中的這張照片表明,任何類型的樣式都會使用。不要讓曲奇切割器的形狀限制您的想像力 – 圓形餅乾是任何類型的糖霜裝飾的理想基礎。這些航海主題的小吃與我們的Cape Cod畫廊完全趨於趨勢。以科德角為主題的後院聚會,有人嗎?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烘焙和點綴工具的人來說我會在午休時間。

如果您全力以赴烘烤糖果,您會發現更多食譜以及有關紙杯蛋糕,蛋糕以及Sweetopia上的薑餅房屋的信息。現在,如果您想讓我提示,我要求在其餘辦公室看到它們之前浮出這些餅乾。

愛磨砂餅乾? Suzanne Dimma也是如此!在這裡見她喜歡的食譜。

還有更多美味的餅乾食譜,請瀏覽我們的食物部分。

照片來源:1-3。萊斯利·威廉姆斯4。 Sweetopi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