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household 設計文件 – 標準室內設計返回

設計文件 – 標準室內設計返回

標準內部將在2018年重大,根據各種室內設計文章。我從未收到他們“OUT”的備忘錄。我不認為他們曾經離開過,特別是在新奧爾良,查爾斯頓(SC)和華盛頓特區等城市。

我不相信以下趨勢。知道在設計世界中發生了什麼,但客戶的口味和房屋的建築有助於比趨勢更重要。例如,在任何地方安裝穀倉門。我崇拜他們。然而,通常房間需要普通門或口袋門。不要讓我開始上身。

此外,以下趨勢是一種簡單的方法,讓您的家庭看起來很快。這不會有助於您家的轉售價值(在我們翻新/重新裝修/重新裝修和往常與其他國家)的州更相關的狀態)。

我並不震驚,人們又愛上了標準的內飾。在世界上巨大不確定性的時期,被安慰和熟悉的東西所包圍。對我來說,這麼大的人認為/認為標準內部非常悶悶不樂,太珍貴,太老了。事實上,標準室內設計最適合家庭,特別是那些患有小孩子的家庭。一直在幾代人的碎片可以跳動。一點磨損和撕裂增加了性格。使用顏色有助於隱藏污漬等。

說到顏色,這是讓你的空間電流而不是你的曾祖母的一種方式。另一個建議是混合起來。將一些現代件放在房間裡。一個充滿古董的房間可以感覺像博物館。

以下是標準風格的最近裝飾空間。他們很有趣,有很多個性。

這家位於舊金山的房子由Miles Redd為一個有四個孩子的年輕家庭裝飾。圖片來自建築摘要。

Jane Scott Hodges在新奧爾良的家是一種大膽的顏色和模式。她和朋友一起為她的家提供服務,室內設計師Gwen Driscoll。照片來自房子美麗。

室內設計師Darryl Carter寫了一本名為新傳統的書。他對這個美學的旋轉是一個更多的雕塑。他使用了很多中性的,但是有各種紋理,它給了他的空間運動。照片來自一個國王巷。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白廚房 – 是或否?2018年10月31日“agd”
我回到Cali – La Cienega設計季度 – 2015年2月26日,“agd”
設計文件 – 美麗的殖民地Renovationjurationjulion 11,2018in“架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