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Efergy Gaing Hub在線監視家庭能源消耗和光伏太陽能生成

Efergy Gaing Hub在線監視家庭能源消耗和光伏太陽能生成

,我們都知道這個故事,您需要能夠測量一些東西,然後才能實施更改。這對您的房屋的功耗沒有什麼不同,因此讓我們進行衡量和儲蓄。

周圍有很多家庭能源監視器,但是來自英國的Efergy的參與式輪轂套件有些不同。輔助輪轂沒有坐在廚房或任何地方的靜態顯示器,而是將您的數據發送到雲中,以使您可以訪問所有設備的信息。

我們很高興從一開始就可以指出,這裡沒有訂閱,因為Efergy致力於使這一終身免費服務。您也可以將數據刪除,但稍後會詳細介紹。

安裝和設置

該盒子包括CT夾具,發射器,接收器,電源適配器和以太網電纜。安裝套件是20分鐘的工作。當前的變壓器夾在您的儀錶盒中,並插入電池供電的發射器中。

您需要為夾具發射器尋找3 x AA電池,因為不包括這些電池。幸運的是,我們有一些備用的可充電細胞。夾具發射器的電池壽命為18至26個月。

安裝在我們的儀錶盒中的effy夾具

夾具使用433MHz與接收器進行通信,Efergy表示,將來他們將轉向這些通訊的Openthings Open協議。

主電動接收器需要插入有線家庭網絡上某個地方的以太網端口。但是,這些天大多數人都喜歡WiFi,如果您沒有有線LAN,則需要將其放置在路由器旁邊,這可能不是從夾具接收信號的最方便的位置。對於我們來說,儘管我們的節點零位於儀錶盒後面,因此對於接收方面的最佳狀態,並直接插入我們的網絡開關。

一旦連接了所有內容,並且您擁有3個綠燈,即可訪問瀏覽器,以按照屏幕上的設置說明進行操作。該硬件已自動發現並更新為最新的固件。單擊幾下,您就完成了。

使用系統

參與在線平台使您可以實時訪問能源數據,並且可以從任何瀏覽器或可用於Android,iPhone和iPad的應用程序中查看信息。

以及您的實時使用情況,每天,每週,每月和平均成本圖表可用。您可以輸入單價,以獲得最佳的電力消耗成本近似值,並設定每月預算金額。可以以£的kwh或二氧化碳查看數據。

何時何時在這一天醒來?

如果您的Internet下降,輪轂將保留大約30天的數據(以一分鐘的間隔),以便在恢復連接時同步。雲上的數據存儲引用為“無限”。

夾具範圍為50mA至200a(90-600V),我們詢問了efergy的測量程度,他們告訴我們……

夾具精度為95-99%。隨著功率較高的水平,精度更高。我們進行了第三方測試,以顯示這種準確性水平。我們還擁有一個光學傳感器,可測量儀表的光脈衝,其精度為98-99%。

即使這種測量方法在測量較小的負載方面並不是很棒的,這主要是關於發現相對趨勢並進行更改之類的變化,例如發現您需要沉浸式加熱器計時器。

太陽能光伏監控

Efergy說,如果您有光伏太陽能安裝,則輔助集線器也是最佳的。可以訂購一個單獨的夾具,並將其放在來自太陽逆變器的電纜上。然後,這可以測量系統的輸出,並在圖上顯示它,也可以幫助您查看是否使用了PV系統的功率,您的PV系統最有效地生成了。

一體化

Efery有幾種使用您的數據的有用方法。首先,您可以導出一個值的CSV文件以下載到PC或Mac。

另外,如果您想用一些編碼使您的手變得骯髒,則可以使用此開放的API,該API採用(可撤銷)令牌來查詢雲以進行測量。

Hildebrand技術為Efergy提供了能量現場和整個後端。快速搜索將這些數據集成到Smartthings,Indigo和Domoticz的示例中。

Efergy告訴我們,目前在英國有一家“市長移動公司”正在使用該系統進行試驗,並且由公用事業公司安裝了智能電錶。

關於低音(線)

因此,一旦擁有所有這些數據,您將如何處理?

目前,我們的房子最低的地方(當一切都過夜時)約為650瓦。這是諸如插入和運行或備用備用的冰箱,冰箱和其他設備之類的基線消耗。

為了找到這裡最糟糕的罪魁禍首,您可以使用類似的東西來衡量單個設備的消費。

2016年第三季度,有一個新的參與插座(右圖)或單獨的電器(一個樞紐上最多5個插座),價格應約為15英鎊。

它還使我們有動力去購買更多這些出色的LED燈泡來交換房屋中最常用的房間。我們仍然有大約50個邪惡的50W白熾GU10的滷素替換,即使最近的價格下跌仍然超過400英鎊。

眼見為實

所有這些東西有助於集中精力。安裝系統後的第二天,我在電力供應商網站上查看我的關稅,並意識到我可以做得更好。一個快速的電話,我為當年節省了200英鎊…

Efergy製作了其他幾個能源監視器,這是功能的良好比較圖表。他們告訴我們,他們致力於使用今年第三季度升級的雲服務開發參與中心,這將增加使用多種關稅的能力,並將導致移動應用程序的新版本。

即使沒有這些承諾的增強功能,我們也可以衷心建議使用Efergy Gyne -Gung Hub,以方便地測量(並因此改善)房屋的能耗。

可從亞馬遜獲得

184評論

efergy Technologies參與輪轂1.1家庭能源監視器

隨時隨地在線訪問您的能源數據
立即在我們的免費平台和Android,iPhone和iPad上的應用程序上查看您的能源使用數據
DIY-輕鬆,快速安全的安裝並設置

在亞馬遜上購買

efergy.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