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視頻:非常酷的觸摸開關來到伊里迪姆手機?

視頻:非常酷的觸摸開關來到伊里迪姆手機?

這裡的fab touch開關在Nikolay Rusanov發佈到Twitter。

根據我們可以從簡短視頻中獲取的內容,該單元支持POE(儘管其中有一個電源適配器插入其中)。 後部有一個微型USB端口,大概是用於編程。

UI大量從Windows手機借用,看起來快速響應。

我們問Nikolay該單位是什麼,他告訴我們…

我希望這是台灣的OEM單位,他們為Control4,Elan和現在的Iridium做面板。

看看下面的視頻..

iridiummobile.net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