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家庭清潔工在工作 Uncategorized 訪談:約瑟夫·米姆蘭(Joseph Mimran)

訪談:約瑟夫·米姆蘭(Joseph Mimran)

在與Home&House的完全相同的20年中,最終成為加拿大非常受歡迎的點綴雜誌,約瑟夫·米姆蘭(Joseph Mimran他的當前風格功能以及卓越品牌的介紹墊。在生產了包括Alfred Sung在內的許多設計師品牌之後,他的兄弟姐妹Mimran於1984年與他人共同創立了摩納哥俱樂部。最終在北美和亞洲開設140家商店;該公司的商品銷售方法以及營銷方法同樣預示了1990年代的價值意識的生活方式。 1995年,米姆蘭(Mimran)延長了摩納哥俱樂部的觀點,以開發木屋的開發,這是一件獨特的衣服,以及針對不斷增長的注重設計意識的消費者的家庭用品連鎖店; Mimran於2000年向摩納哥俱樂部和Caban提供了Polo Ralph Lauren。遵守出售,他創立了Joseph Mimran&Associates,這是一家產品風格以及卓越公司,因為他率先引入瞭如此富有的成功品牌以及成功的品牌作為總統的選項收藏品(包括裝飾,浴室和廚房區域),粉紅色格子呢(由他的妻子金伯利·紐波特·米蘭(Kimberley Newport-Mimran)開發的現代運動服系列)以及喬的新鮮風格品牌以及男士和女性著裝。此外,Mimran是加拿大時尚風格理事會的主席。他有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目前居住在多倫多。

房屋與家庭:您喜歡您的房屋什麼?

約瑟夫·米姆蘭(Joseph Mimran):我們的房子是逃脫。我喜歡它的優雅材料和現代優雅的結合。另外,我們的花園既量身定制又精確,但是被成熟的樹木包圍著。感覺就像我們在該國一樣,但是實際上,我們距離布洛爾街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H&H:您將如何解釋自己的風格感?

JM:當代傳統帶有魅力。

H&H:您有首選的配色方案嗎?

JM:由於每個季節都提供新的顏色組合,所以我一直喜歡中性的調色板。它使我能夠考慮任何類型的可能性。

H&H:您收集什麼嗎?

JM:我一直喜歡藝術。我在多倫多,紐約發現了作品,以及全球藝術展,巴塞爾藝術表演。

H&H:您對理想度假的概念是什麼?

JM:意大利的Amalfi海岸,尤其是Positano外面的Clifftop Casa Angelina。我同樣喜歡馬拉喀什的La Mamounia,在過去的30年中一直保持不變。

H&H:哪個國家或文化現在對您的影響最大?

JM:風格在全球範圍內爆炸:選擇您喜歡的位置以及您可以發現靈感的位置。表示,我喜歡世界上最重要的城市(紐約,巴黎,倫敦,東京)的範圍。它只是無法重複。

H&H:您對理想夜晚的概念是什麼?

JM:美味,簡單的食物,美妙的紅酒以及與朋友的奇妙交談。

H&H:您欣賞誰的個人風格?

JM:任何理解“偉大生活”並享受它的人。

H&H:您的竅門是什麼?

JM:有機黑巧克力。

H&H:您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JM:我的孩子。

H&H:您對美麗的意義是什麼?

JM:青年;美麗的精神;一個奉獻的靈魂。

H&H:如果沒有在家,您不能在線什麼?

JM:除了我的配偶和孩子之外?音樂。

H&H:浮出水面:當…時我感到很多舒適

JM:…銷售很好。

H&H:是什麼讓您感到富有,滿足和快樂?

JM:創建。

H&H:是什麼讓您早上起床?

JM:建立消費者想要的產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