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亨利

的8座豪華智能公寓所有面板都可以在場外構建,從而使工作流程不那麼複雜,並且更易於執行。

“法拉第和檸檬酮的另一個好處是,我們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所需的硬件量。內置溫度傳感器表明我們可以消除溫度傳感器,”傑克說。

因此,隨著項目完成,該展望未來了。傑克解釋說,

“我們喜歡提供選項,而法拉第為我們提供了一系列與Loxone合作的不同飾面和選項。我們與自我建立者和許多開發人員進行交談,對我們未來的一個很大的領域將描述這些好處,現在我們很容易做到這一點。”

要了解如何在下一個項目中使用法拉第產品,請與Faradite團隊取得聯繫,Faradite團隊將能夠回答您的任何問題。

與法拉第聯繫,以了解如何使您的項目更具控制性,吸引力和更易於執行。

法拉第團隊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